阿怡

qq:2247776380

49

就这样,就在施勒曼惊愕的时候,纳维亚爽朗地说。

“对了,我饭钱还行。”

财政困难地方的讨好之道是什么?

就是赚钱给你。

“这很容易。”

纳维亚比任何人都具备成为完美俘虏的素质。

施莱曼终于无话可说了。

孩子不能被定义为坚毅、聪明。

“能干能干”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8岁的孩子可以用的修饰语,但纳维亚确实很在行。

就像7岁的拉尔克,突然出现在战场上。

“……是一种怀念的感觉。”

他从孩子身上看到了如此思念的样子,不住地哽咽了起来。

“这是吃饭的钱。”

这并不好笑,但为什么她真的能做到呢?

缓慢跳动的心脏被紧紧地夹住了,剧烈地波动着。

‘我现在在期待吗?’

不知从何时起,自己陷入了惰性。

公爵似乎总是沉浸在死亡之中,这给活人也蒙上了一层深深的阴影。

过去黯然失色,看不到未来。我只是安于现状。

事实上,就连施莱曼自己也认为这里不会再有变化。

就这样死了吧,就这么想。

在这种情况下,意外地出现在埃塞尔雷德的少女身上,感受到了那种令人怀念的耀眼光辉。

同时也目睹了一直以来刻意回避的实体。

长矛。俘虏。饭钱。这是纳维亚给自己的价值。

这孩子并不聪明。

孩子,挤在悬崖边。

仍然认为纳维亚是一个危险的存在,这种想法没有改变。但这会成为回避孩子的理由吗?施莱曼不能轻易回答。

“如果你离开这里,你打算做什么?”

纳维亚静静地笑了。

“我们必须逃跑。”

施莱曼暂时不说话。

“逃跑”这句话听起来很荒唐,但想想看,除了这些,女孩没有别的选择。

世界对孩子既宽容又冷酷。没有保护者,被软弱的孩子只会被彻底排斥。“

你不害怕独自一人吗?

施莱曼不知怎么的,心里酸酸的,不由得这么想。

你可以寻求帮助。

“这太麻烦了。真的很麻烦。“

他把用过的毛巾叠得整整齐齐,抱在怀里,看着纳维亚小巧玲珑地打招呼说:“感谢你的帮助。”然后离开的背影。

想说“为什么要把用过的毛巾带回去”,让他放着吧,他才恍然大悟。

没人帮你收拾啊。

他走近慢步走着的纳维亚,一把抱住了她。

“那么多台阶什么时候才能爬完?我带你去房间。“

“不能有这样的麻烦。”

“这不是肺。这是理所当然的。“

对施莱曼来说,不是主君的任何人。

照顾《太阳的后裔》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特别是对方是孩子,依然觉得很困难,但感觉很不错。

如果有孙女,会是这种感觉吗?

“我希望你能得到我的帮助。”

施莱曼说到那里,纳维亚只好点了点头。

的确,如他所说,爬楼梯会很不舒服。也会慢很多。

所以即使你得到了这么多的帮助,

应该没事吧。

纳维亚找了个合适的理由贴上,然后抓住施莱曼的衣角。

纳维亚观察了施莱曼的反应,发现他对自己颇有好感。

‘我还没有告诉你什么能让你受益的事情,为什么呢?’

在没有证明自己的用处和价值的情况下,得到的过分的好意虽然让人有点迷茫,但也不坏。

不,老实说,这很好。

“埃塞尔雷德的人很友好,很和蔼。”

米内尔贝,玛格丽特,施莱曼。

只见了三个人,大家都很亲切,都是好人,反而让人起了疑心。

如果善意是如此常见,那么在自己的八生中,为什么一次都没有呢?

“这件衣服,你拿去吧。“

啊。有过一次。

“克里德。”

我不知道克里德是什么原因吸引我来这里的,但他对我表现出一种纯粹的好意,不希望得到任何回报,也许是因为他在这么好的人中间长大的原因吧?

纳维亚觉得胸口莫名有些沉重。

“我羡慕克里德吗?”

因为这份亲热,这份温暖,都是克里德的。

自己只是暂时在偷用他的巢穴。

偷偷地品尝着无法成为自己的短暂甜蜜的梦,感到了苦涩的羡慕。

‘我真的像个坏孩子’。

纳维亚习惯了偷别人的东西用的孩子气。

因为总是偷薇薇安的东西,被人看成是享受不分青红皂白的好事的恶毒的孩子。

他们不是自愿的。但这次是纳维亚选择的。

感觉自己成了真正滚进来的石头,纳维亚不得不轻轻咬着舌尖。

“哦,啊,小姐!”

纳维亚听到在房门前徘徊的密涅瓦呼唤我的声音,抬起头来。

‘这么快就到2证了’。

密涅瓦在怀里抱着一个大包的样子,把眼镜修好了,眼睛瞪得大大的。

“伯爵?怎么能和小姐一起……?“

“出了点事。”

恰巧玛格丽特也登场了。手里拿着一个托盘,里面摆满了茶壶和切好吃的三明治。

“早上好,纳维亚小姐。”

面对热情的问候,纳维亚及时回应。

“……早上好,伯爵。”

“呼,就叫我玛格丽特吧。”

“有爵位的人该怎么办……

纳维亚感到困惑的是艾瑟莱德,她所拥有的贵族常识并不通用。

玛格丽特立刻看到了施莱曼,她抱着纳维亚。

“哦,施莱曼。从早晨开始真谛

外面的景象?“

带着某种戏弄的语气,施莱曼皱起了鼻梁,把目光悄悄地移开,避开了玛格丽特温和地弯曲的目光。

“什么,没那么意外。”

施莱曼小心翼翼地让纳维亚下车。玛格丽特低头看了看盛有三明治的盘子。

“早知道人这么多,早知道三明治做得更充足。”

纳维亚的目光投向了三明治。嗯。我想每个人都能吃三块以上。

“我喝杯茶就够了。”

施莱曼说着,很自然地打开了纳维亚的房门,停顿了一下。

“哦,现在是小姑娘的房间了,我需要你的许可。你能请我吃早餐吗?“

玛格丽特也加入了这种装模作样的行列。

“我想我们应该吃一顿丰盛的饭,但我能做到吗,纳维亚小姐?”

密涅瓦只是静静地转动着眼珠望着纳维亚。

听说一起吃早饭,纳维亚瞪大了眼睛。

对我来说,吃饭是工作。上午上课前为了储备体力不得不做的行为。

所以你一定要……哦

“像家人一样”

纳维亚惊慌地把目光放了下来,说道。

“当然……。”

奇怪的是,当你这样回答的时候,我的心一阵酸痛。

果然是因为受伤的身体走动太久才生病的。

纳维亚想了想,一动不动就一起走进了卧室。

三明治和茶壶正好放在桌子上,桌子上摆着四个人的椅子。

纳维亚都坐在椅子上,然后站在剩下的座位上,身体又一次被抬起来。

施莱曼让纳维亚先坐在能看到窗户的位置上。

“今天天气好,这个位置让小姑娘坐。”

“啊……是的。谢谢。“

纳维亚赶紧鞠了一躬。

施莱曼和玛格丽特读到了那惊慌,脸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每个人都占了一个席位,密涅瓦也不。

让他坐下了。

“可以先拿着饭菜看病。”

“是的,是的!”

这是一个普通的吃饭时间,既不是贵族,也不是资产阶级。

纳维亚用双手夹起三明治,一点一点地咬着,感受着土豆和煮熟的鸡蛋拌上蛋黄酱的嫩滑味道。

“好好吃”

纳维亚这次尝到了涂满果酱和黄油的三明治。那也很好吃。

“都太好吃了。……玛格丽特。“

纳维亚偷看了一眼眼色,加上了这个名字,玛格丽特高兴地笑了。

“哦,我觉得做得很有意义。多吃点。“

昨天的汤也很好吃,今天的饭菜是无与伦比的。感觉比巧克力饼干还甜。

另外,奇怪的是,自己已经用光了一篮子巧克力饼干,一个三明治吃饱了才正常,现在却吃了两块银子。

但也不是因为肚子吃得饱饱的。我终于能愉快地吃完饭了。

纳维亚小心翼翼地试着给这种感觉起个名字。

“这种程度应该是幸福的吧?”

是啊。不是这种程度,而是太幸福了。

很幸福能把自己的时间、努力,或许更多的,用在这么好的人身上。


评论

热度(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