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57

“现在刮胡子有点难,但我会帮你修剪头发的。”

当纳维亚索性收拾好长袍走近他时,施莱曼大汗淋漓。

“哦,不,那是……”

就这样,不知不觉间,施莱曼乖乖地坐在了凳子上。

纳维亚放好脚架,登上脚架,将施莱曼的头发平静地沉入水中。

透过全身镜看到那认真的样子,不由得说不忍。

施莱曼一脸自暴自弃的表情,呵呵一笑,照样把头托起来。

“施莱曼是纳维亚小姐的第一个客人。天哪,这是里程碑式的。“

在一旁,玛格丽特和米娜娃一起咯咯地笑着。

施莱曼有点哽咽,但当玛格丽特打开口袋说要支付理发的费用时,施莱曼想说。

纳维亚用梳子捋了捋头发说。

“我就稍微修剪一下长度。”

小手拿的剪刀像鳄鱼的嘴一样张开了。

施莱曼宁可闭上眼睛。

沙乐-沙乐-。

纳维亚用梳子熟练地修剪着头发。

看着这一幕的玛格丽特吓得瞪大了眼睛。

密涅瓦也不知道眼镜滑到了鼻尖,然后又抬起来了。

“到底什么是不能做的?”

他们呆呆地看着纳维亚把施勒曼的头发修剪得干干净净,用梳子梳好,然后报以赞许。

“现在再也不用在外面弄头发了!”

纳维亚笑得很细,旁边放下梳子和剪刀。

“还没到那个程度。”

“没什么好谦虚的。我肯定要付钱。“

施莱曼对身后传来的呼喊声偷偷地睁开了眼睛。

“嗯?”

他惊讶地发现自己在镜子里的样子比想象中的好多了。

干脆把脸贴得很紧,把头转过来转过去,也像是把头发交给理发师一样,整理得很干净。

“不,这真的是纳维亚小姐的实力吗?”

“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太神奇了。“

纳维亚不忍心说:“在第五场。”的回答,却无奈地笑了笑。

“呵呵,我真的很喜欢。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头脑。“

施莱曼只是稍微测了一下长度,却连连称赞说:“这是最棒的发型。”

玛格丽特借小费的名义给了纳维亚一大堆零花钱。

娜比娅外出时用的马车工钱。

因为这个需要,所以没有推辞。

“头发也变漂亮了,可以更开心地享受茶时光了。”

施莱曼一改之前紧张的神情,现在笑眯眯地炫耀着自己买来的甜点。

他们走进纳维亚的房间,好好享受喝茶的时光。

“嗯,这是一种咖啡,现在在帝国很流行。你愿意喝一杯吗?“

纳维亚试着喝了一口施莱曼喝的咖啡,咳了一声。

“太苦了……

对此,不仅是施莱曼,就连其他人也笑了起来。

因为纳维亚虽然有很多了不起的本领,但是咖啡却苦不堪言,简直就是个小孩儿。

玛格丽特说,当娜薇娅正在用她心仪的甜点消除苦味时。

“纳维亚小姐喜欢酸的吗?

你看。“

“是吗?”

纳维亚并不清楚自己的喜好。

但是现在吃的是加了柠檬糖浆的蛋糕,看来酸的特别合我的口味。

“我想是的。”

‘我喜欢酸的啊’。

我从来没有太在意过,也没有别人认出我

相当新的发现。

纳维亚忽然很好奇。

“公爵喜欢什么?”

面对这一问,家臣们纷纷露出苦恼的表情。

因为没见过他吃什么,所以很难回答。

玛格丽特说着,追忆着久远的记忆。

“没有什么特别的遮盖的,都能吃。我从没听你说过你不喜欢什么。“

“是的。

纳维亚点点头,接着说。

“嗯,我想用点厨房。”

大家都很诧异,纳维亚小笑着说。

“因为我不好意思一直吃这么好吃的东西。我想给公爵做些简单的点心。“

“有这么难能可贵的地方……

济州君让我做理发师

我只是在喝酒

他们立刻搬到厨房去了。

“那我们就简单地做个蛋糕当甜点吧?我会放纳维亚小姐喜欢的柠檬。“

玛格丽特的话使纳维亚羞涩地点点头。

“是的,很好。”

纳维亚并没有刻意大范围地表明自己会一定程度的烹饪。

但是因为手非常快而且精干,所以很快就完成了辅助工作。

“你还要我点什么吗?”

“哎呀。已经结束了吗?“

纳维亚把所有的水果都擦干净,把材料都准备好了,还把菜盘、刀等没点的工具都准备好了。

大家都惊讶得瞠目结舌。

“纳维亚小姐真聪明。”

“是啊。”

但纳维亚还是觉得孩子的身体比想这想那的要迟钝,对此感到不满。

玛格丽特把水果切成片,烤出了口感饱满的床单。

在此期间,纳维亚做了柠檬奶油奶酪。

“现在,我只需要涂上奶油。”

纳维亚把奶油奶酪涂在两半的床单之间。

终于,这道既有嚼头又有风味的小吃完成了。

纳维亚呆呆地看着切成一半的蛋糕,问道。

“我能把这个交给公爵吗?”

玛格丽特想起刚才叫拉尔克收拾食物,犹豫了一下。

其间,施莱曼回答。

“我帮你拿。”

纳维亚微微扬起裙摆,鞠了一躬。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但是招待这种亲自做的食物确实有特别的意义’。

我不禁怀疑,连一封信都写得满满的,而且一句话都不耐烦的人是否会考虑到这种含义。

施莱曼今天心情很好。

我说不出有什么好,但我只想说

是肯定的。

“感觉像人活着一样。”

很久没有从这栋豪宅里散发出人情味了。

纳维亚甚至有酷似济州郡的地方,有不像人类的一面。

这孩子伤得很重。

因此,在某一瞬间,我真心希望这里能成为一个休息区。

施莱曼参观了拉尔克的卧室,满脸笑容。

“主君。”

拉尔克久违地把房间亮起来,在房间中间召唤着高高的泰伯,正在做些什么。

他草草地把长发捆起来整理文件。

施莱曼很喜欢拉尔克唯一专注于某事的这段时间。

拉尔克目前正在研究魔道学。

‘不管别人怎么说,绝对是埃塞尔雷德的人’。

虽然外表比学究的气质更有撕杀任何人的感觉,但无论如何,他也确实是埃塞尔雷德的精英。

施莱曼笑眯眯地走向他,无缘无故地摸了摸自己的头。

“周君,你不觉得我有什么不同吗?”

拉尔克连看都没看施勒曼就回答了。

“你听说过老糊涂吗?”

“对一个还在如火如荼时的老头子来说,竟然是老糊涂,周君。”

“老糊涂了。我以后会把你的身体变好,让你恢复正常。“

施莱曼摇了摇头,用隐约的声音说。

“是被主君的慧眼所折服。你怎么能在三楼的房间里看透纳维亚小姐的才艺,然后想到让她去理发师呢?“

听了这话,拉尔克抬起了一只眉毛,抬起了视线。

“什么?”

“看看我的头发。纳维亚小姐把它修好了。“

拉尔克一脸不快地放下了文件。

胡说八道回信,突然说这脚有本事?

“有很多事情要做。”

“他是个天才,有各种各样的才能。”

“天才,也不好笑。”

“真的。这也是纳维亚小姐刚刚为你做的,难能可贵的点心。“

施莱曼带着一种炫耀自己做的蛋糕的姿态,打开了盘子盖,把柠檬奶油干酪的水果席蛋糕放在了

看见了。

“赶紧尝尝这个。”

拉尔克毫不留情地说。

“拿开,滚开。”

然后又拿着文件在空白纸上写上了修饰。

“你用的是无法辨认的古代文字,不知道是什么内容。”

我敢打赌。“

施莱曼在桌子上瞥了一眼,悄悄地放下盘子,开足魔力装在里面口袋里的生鱼片。

发动了重表马具。

“那我出去看看。”

“拿着这个……!”

施莱曼已经消失不见了。

拉尔克简短地叹了口气,咆哮般地吟唱着。

“我不是为了让你在这种事情上使用,才给你施展空间魔法的魔力的。”

施莱曼是风中的魔法师。

这样的他能够隐身或进行空间移动,多亏了拉尔克制作的魔道工具。

拉尔克似乎不在乎,也懒得去看蛋糕,全身心地投入到研究中。

他偶尔有余力的时候就经常研究马道学。

其实与其说这是魔都学,不如说这是神学。

研究如何结束回归,永远死去。

因为是将一个答案都没有的内容反复进行无数次的重新计算,所以始终没有答案。

只得出了只能继续无限回归的结论。

“该死!”

他神经质地扔掉了钢笔,想把桌子也掀翻,却停住了。

这才看到了金黄色的蛋糕。

他拿起一个分成几块的蛋糕呆呆地望着。

‘是那个小朋友做的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