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64

纳维亚以一种与内心不同的严肃的表情说。

“那是什么意思……?”

特欧尔班嘲笑地说,一副把纳维亚当笨蛋的表情。

“尼汗·阿格尼斯公爵把你从他的养女身边赶走了。现在你这个没有父母的婊子也失去了养父

是的。“

“你现在是无视我的警告吗!”

特欧尔班用哽咽的表情反驳道。

“作为我过去的战争英雄和年长者,你一直对我这么对待,你以为你是我的上司吗?”

他向施莱曼指手画脚。

“对我说,以后要有礼遇!后房的老头,只陪着一个不起眼的主君,虚度光阴

在这个话题上。“

施莱曼按捺不住升腾的怒气,开足魔力。

突如其来的阵风吹向大厅,特欧尔班刺痛地缩了缩肩膀。

“那个老家伙敢威胁我吗?”

尽管施勒曼和提欧尔班是同一个伯爵位,但他们的级别不同。

施莱曼是将联合国战争引向不败神话的英雄,是无数次被授予爵位和勋章的人。

与之相比,特欧尔班是一个好娶妻室,入赘成为伯爵的人。

“那种魔法,你又不是唯一会用的人,你这么吓唬我?”护卫!“

特奥尔班尖锐地呼唤魔法师护卫。

于是,就在护卫超越了保护特奥尔班,刚刚要准备进攻魔法的时候。

“这不也是灵芝殿吗?”

就在气氛杀气腾腾地收紧的时候,纳维亚平静的声音深入了双方的耳朵。

纳维亚说得对。

特欧尔班在阿尔文伯爵那里有领土,因此在埃塞尔雷德公爵那里展开这样的战斗也有被解释为领地战的余地。

他们只好把魔力收回来。

纳维亚轮流看着他们,小小的宽慰。

“本来公爵的心情就不太好。我们不应该有骚乱。“

所以,看来我们应该把洛克特-奥尔班干干净净地送走,即使情况不会进一步扩大。

正因愤怒而硬着下巴的施莱曼,突然被一把拉衣角的手朝下看了看。

然后看到了那维娅,她大大的眼睛垂下来,露出了恐惧的表情。

他顿时心惊肉跳。

“啊,你受伤了吗?我要把他撕碎!“欧尔班……!”

这时,纳维亚的嘴里开始传出奇妙的话。

“但如果按照阿尔文伯爵的说法,这是否意味着我不是因为犯罪而滞留在这里,而是像阿格尼斯公爵把垃圾扔到‘垃圾桶’一样把我扔在这里?”

施莱曼差点张开嘴巴,然后迅速闭上。

纳维亚只是问她的处境如何,但里面的内容足以扭转这一局面。

提欧尔班已经成为埃塞尔雷德公爵的蔑称“垃圾收容所”的转折点。

在埃塞尔雷德。

他不由自主地瞥了一眼,确认了特欧尔班的表情。

他惊魂未定。

“哦,不。

然后恶狠狠地瞪了纳维亚一眼。

“你这个婊子是个破嘴巴,还发那种妄言!”

纳维亚回答道,茫然地看着突然威逼自己的特奥尔班。

“什么?伯爵不是这么跟我说的吗?“

“那是你任性……,”

然后施莱曼把马打断了。

“我今天要拜访的是埃塞尔雷德公爵

是为了侮辱他们?“

特奥尔班很绝。

“你是想用她的花招逼迫我吗?”

“狡猾的文字游戏好像是你在玩。在埃塞尔雷德,我们还没有明确规定纳维亚小姐的待遇。“

这部分原定今天前往皇宫,在尼汗和皇帝面前作结论。

施莱曼冷冷地大喝一声,神情无比严肃。

“所以现在用莫须有的事实来侮辱埃塞尔雷德的意思是你。”

特欧尔班握着拳头,里面一路嚣张。

‘后房老头竟敢侮辱我!’

如果他是埃塞尔雷德的主人,他会把那个无用的、可悲的老人赶出去的!

只是眼下自己缺少名分。

他咬紧牙关勉强微笑谢罪。

“……你失言了。我不是那个意思,但我没选对。我怎么能对我的家族说这种不愉快的话呢?“

施莱曼没有乖乖放过。

“我想我应该向这位女士道歉,她是埃塞尔雷德的客人,而不是我?”

是因为说错话才抓到的吗?

提欧尔班被要求向一个不知根本的低级贵族的女儿--一个孩子--道歉,气得一发不可收拾。

“但问题是,这样下去会更加挑剔,不能丢下女佣。”

为了得到更大的利益,特奥尔班现在抑制了自己的愤怒。

“……我说得太过分了。对不起啊。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我只是来帮你的。“

施莱曼冷冷地看着特奥尔班。

“你是来帮忙的?我很兴奋!“

他的目光从特欧尔班的两旁转向女仆们。

“这些女佣的薪水我会自费的。我要和家人一起生活。“

“……哈。”

特欧尔班只把玛曲草农场等多个项目的收入中的一小部分送到了埃塞莱德。

微薄的收入来源使埃塞莱德维持生计。

特奥尔班最近连那笔生活费也削减了,理由是生意不顺,收入减少。

就这样,直到破产。

这样,如果没有钱维持士兵,而要遣散,就可以自己买进。

你知道吗,家庭成员?

但我现在也无法拒绝女仆们。

我没有理由拒绝

全部。

密涅瓦是唯一真正的女性使用者。

玛格丽特是有爵位的贵族,不能算作使用者。

一开始,施莱曼和玛格丽特甚至没有领取薪水。只是靠各自提供的养老金生活。

拒绝在这种情况下善意发送的使用者就是无视阿尔滨伯爵。

“如果不是麻醉草,就不会被抓住把柄。”

就在施莱曼不以为然地皱着眉头的时候,纳维亚突然嫣然一笑。

“哇,真的吗?谢谢。“

好像真的很高兴似的,兴奋的声音和灿烂的脸庞似乎流露出纯真的幸福感。

但施莱曼现在似乎有点了解这个孩子了。

“你好像有什么想法。”

虽然她和纳维亚只见了五天,但她很自然地认为纳维亚的行为是有原因的

的想法。

而且按照他的想法,纳维亚有个主意。

‘当初不能拒绝的事情,为什么要勉强拒绝呢?’

不能拒绝的事情,先接受,再看趋势,再抓住反击的机会,这才是上策。

简单地说,就是要等到出现弱点为止,让其成为反攻的借口。

如果没有弱点呢?

“给我做就行了”

纳维亚开心地笑了。

特奥尔班也如愿以偿地种下了女仆,心情好多了。

‘你敢冒犯我,我不能送你漂亮的。’

特欧尔班的眼神中闪现一丝杀气。

“有四年的脖子,最长也只有一天。”

特欧尔班在他之前的羞辱度

很快就忘了,笑眯眯地看着自己带来的女仆们。

“好好照顾这个孩子。”

“是的,我的主人。”

女仆们目光闪烁。

他们不是真的被派去陪纳维亚的。是被派去欺负纳维亚的。

干得粗枝大叶,还能挣钱,他们兴高采烈。

他们笑眯眯地说,纳维亚。

也打了招呼。

“拜托了,小姐。”

纳维亚和他们对视,扑哧一声笑了。

“你好?我才是求你了。“

“希望你们轻举妄动,把弱点泄露出去。”

本尼和赛伦瞬间感到一股莫名的寒意,扫了扫手臂。

快到冬天了,是因为冷吗?

特欧尔班不想呆在这栋漆黑的房子里,从他的脚上就会发出诅咒。

因此,事情一结束,他就直言不讳地说。

“我要走了。啊,今天是去皇宫的日子吗?“

当特奥尔班炫耀地提及这个非正式日程时,施莱曼冷眼相看。

“你最好把赔偿金协调好。最近英玛翠草种植荒年,价格涨了不少

什么?“

特奥尔班微笑着说:“只要有麻醉剂,最终胜利的是自己。”

施莱曼握着拳头,神情冷淡,只是微微摇了摇头。在预料之中,一旦有赔偿金,特奥尔班就会大惊小怪。

那种卑鄙的人连对手都不想打。

他非但没有送别特奥尔班,反而直接问纳维亚。

“你愿意回你的房间吗,纳维亚小姐?”

纳维亚点点头,招呼那些要出去送别提奥尔班的女仆。

“班尼,赛伦。”

他们诧异地回头看了看纳维亚。

“什么?你在叫我吗?“

纳维亚疑惑地问道。

“难道你明天就开始帮我了?”

什么?“

正走向大厅的特奥尔班也皱着眉头绕了过去。

“那婊子又在胡扯什么呢?”

提欧尔班说,就像是在俯视一个白痴。

“这些孩子从今天开始就会照顾你。”

“哦,是的。我想他要回去,因为他要去门口。“

这句话让特奥尔班露出了凶狠的表情。虽然想马上说点什么,但只是动动嘴,没有还手。

纳维亚的指点恰如其分。

一个女仆,特欧尔班亲自让他去侍奉纳维亚,他不可能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擅自侍奉他人。

另外,不是自己的女佣,却任意使唤他人的使用人,这无疑属于掠夺财产的行为。


就搬到下一章了。若是感兴趣后续的小伙伴可以找我要全本。机翻完结+外传一共215章,5r,qq:2247776380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