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63

“玛格丽特。”

当拉尔克突然变坏的状态消失时,纳维亚一直带着不安的神情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门开了,玛格丽特一进来,就朝她前排跑去。

“公爵还好吗?”

纳维亚亲眼目睹了拉尔克之后,内心一直在想拉尔克应该没有生病。

他也是,身体太强壮,气色也很好,看起来很健康。

但突然一脸痛苦的表情,摇摇晃晃,是不是有什么大问题?

玛格丽特无力地笑了笑,安慰了纳维亚。

“没关系。所以你太担心了

你不必这么做。“

说着说着,就连原本只是张开双唇的微笑也稍稍收敛了些。

纳维亚凭直觉觉得她可能会从玛格丽特那里听到一些不好的消息。

果不其然。

“然后……对不起,上帝让我暂时停止纳维亚小姐的一切活动……

玛格丽特说了这些话,脸上露出了非常尴尬的表情。

对孩子的伤心既害怕又心疼。

作为一个社区的成员,即使是一个孩子,接受任务后突然被剥夺,也是一种巨大的失落感。

更何况是像纳维亚这样头脑灵活,能够正确分辨事理的孩子,就更不用说了。

纳维亚听了密涅瓦的话,觉得幸好情况没有想象中那么糟。

“所有活动的中断……

这可能意味着,不仅仅是一个理发师的角色,而是要保持安静,不要被人看见。

“是的。”

纳维亚淡淡地微笑着回答。

他的微笑似乎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想让对方放心。

当然,如果不觉得突然什么事都没做感到遗憾的话,那就是说谎了。

‘玛格丽特和密涅瓦的头发还没修好呢’。

如果我能再做两个人的头发就好了。

但在比我更惋惜的玛格丽特面前,我无法表现出这样的心情。

“我没事。”

她说她没事

习惯了。

更确切地说,除了说没关系,我无能为力。

不过还不错。能够说没关系的情况下,自己完全可以满足。

“纳维亚小姐……,”

玛格丽特被纳维亚轻易死心、死心塌地的样子弄得心如刀绞。

你说你觉得不要紧,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发脾气,或者大声说

你最好伤心。

这是一个更普遍、更正常的反应。

哈娜·纳维亚带着完全没有想到这一点的表情再次说道。

“你不必真的在乎。顺便说一句,你不会因为我而听了什么废话吧?“

到底是什么让这个孩子长成了大人?

而且是这样忍耐惯了的大人……哦

玛格丽特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温柔地微笑着。

“一点也不。对了,今天也做了好吃的,一起吃吧。怎么样?“

纳维亚想回答说,但她尴尬地笑了。

“对不起。公爵说什么也不要做,我想是说不要闹事吧。所以你今天最好保持安静。“

“……是的。然后准备食物

我会做的,请稍等。“

玛格丽特走了,纳维亚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在捣乱。

显然,拉尔克的情绪并不坏。虽然很倔,但对我很好。

“我到底是什么让公爵心烦意乱?”

难道你对发型不满意吗?但是反应不是那样。

纳维亚对他来说真的很难懂

觉得自己是个倒霉的人。

“……期待着能变得亲近。”

“我想了个愚蠢的主意。我不知道我的主题。“

纳维亚轻轻地低头看了看手里还拿着的一枚金币。

“我需要一件外套。”

拿比亚来到以色列的时候所穿的衣服,都撕破了,已经丢弃了。

去信息商需要一件外套和一双鞋。

‘一个金币就能买到不错的衣服和鞋子’。

“我得请施莱曼先生。”

施莱曼今天外出到皇宫,打算顺便帮他买些衣服和鞋子。

纳维亚昨天吃晚饭时听她说,施莱曼通常在这个时间段会住在一楼的书房里。

所以你应该去一楼。

咔嚓

纳维亚仍然没有痊愈,用刺痛的身体站在中央楼梯前,望着那条长长的向下延伸的楼梯。

“呼。”

然后深呼吸了一下。

“好吧。我们下去吧。“

纳维亚握着栏杆上的柱子,走下了一间楼梯。

施莱曼和玛格丽特因为不是主楼,各自寄居在不同的房子里。

他们打开一个可以看做是房间唯一的奢侈品的黄金衣柜,拿出衣服,穿上,朝主楼走去。

上午吃了一顿大餐,在特欧尔班的专横下绞尽脑汁,调整预算,处理与各自的单位制有关的公务

全部。

这是一系列安静而乏味的事情。

但是发生了变化。就是增加了访问纳维亚房间的行程。

这个小变化改变了日常生活。

一直以为到死也不会和孩子有任何瓜葛的他们,觉得这种变化就像是一种祝福。

荒凉的埃塞尔雷德公爵泽埃人

有一种生活的味道。

从这里传出笑声,不知是时隔多久的事。

“呵呵呵。”

施莱曼在书房里抽着烟斗哼着歌。

桌子上摆着好几张文件,写明计划,今天皇城将如何协调这次领地战。

“哦,我该戒烟了吗?”

他点了点烟,突然咕哝了一句。

“现在孩子在家了,烟就有点那样了。”

他很少的业余生活就是吸烟,但很可惜,他想放弃。

“这样就好了,连玛格丽特的唠叨都不用听。”

施莱曼立刻放下管子。

“要不要慢慢去准备一顿饭?”

那是他刚走出书房的时候。

“公爵家怎么可能连一个使用人都没有!”

转移视线,只见特欧尔班带着两个女仆和护卫冲进来。

特欧尔班碰到施莱曼,嘴角抽动,傲慢地笑了。

“早上好,杰内格伯爵。”

施莱曼冷冷地打量了他和女仆们一眼,然后说:

打开了。

“一大早怎么回事,阿尔滨?”

特欧尔班对施勒曼怒目而视,因为同为伯爵,不仅年龄大,而且因为是战争英雄,级别更高,把自己看成是晚辈。

事实上,施莱曼对特奥尔班的为人感到厌恶,所以才会这样对待他。

特欧尔班轻轻地扫了扫我的黑胡子,用盛气凌人的声音说。

“我也有女儿,所以很清楚贵族英爱如果没有女佣,什么都做不了。”但在一个没有使用者的地方,竟然有个女孩被冒犯,这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施莱曼怒气冲冲地盯着他。

“哈,那只是个监视站。”

纳维亚听到特奥尔班计划让自己的女儿成为这里的接班人,所以才明白了这种伎俩。

“如果没有主君的允许,强行找人,恐怕会很困难。”

提欧尔班一听要胡闹就勃然大怒,很快就披着卑鄙的微笑讽刺起来。

“哈哈,那是什么意思?啊,难道是为了钱吗?“

施莱曼顿时火冒三丈。

当他的表情像下了霜一样冷冰冰的时候。

“这些女佣会帮我吗?”

听到孩子清澈清雅的声音,那一瞬间,施勒曼的表情一下子融化了。

回头一看,纳维亚正小心翼翼地走下楼梯。

“天哪,纳维亚小姐。”

施莱曼没剩几格,就赶紧起风,把纳维亚轻轻地推了下去。

纳维亚小心翼翼地不让黑月吸收魔法,一踩到地面就嫣然一笑。

“谢谢你,施莱曼先生。”

施莱曼只是笑嘻嘻的,就像一个已经忘记了不愉快的人。

特欧尔班很有气概,大声说,好像是故意要听似的。

“哎呀,连阿格尼斯公爵都抛弃的女人竟然在屋里堂而皇之地乱跑。”

施莱曼用他那凶狠的眼睛警告般地叫着名字。

“就这样吧,特奥尔·范·阿尔文。”

纳维亚不知不觉走到了施莱曼的身边。

我想这是为了打击自己。怎么办?

‘对我来说是好消息’。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