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56

就这样,纳维亚突然成了埃塞尔雷德的理发师。

回到纳维亚的卧室,玛格丽特看着拉尔克最后寄来的信,啧啧称奇。

“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幼稚心术啊。”

她对州郡的评价很严厉。但也应该如此。

“再说了,你是个理发师。很明显,我给了你一份工作,如果你没有工作,你就没有薪水。“

纳维亚被禁止进入三楼。但是竟然是理发师。

“公爵的头发没有修剪的工作,我就没有赚钱的地方了。”

理发师通常不仅负责理发,还负责刮胡子。

虽然是这样赚小费的,但纳维亚却无能为力。

因为纳维亚需要钱,所以向拉尔克提出抗议,但得到的回信是:“什么都不会,不要淘气。”纳维亚同意了。

“没办法啊。”

的时候。

“不行了。”

玛格丽特突然说不行。纳维亚眨了眨眼睛。从表情中可以看出“到底是什么?”的神情。

玛格丽特解释道。

“我准备做头发。纳维亚小姐说她正在焦急地等待着,我应该好好地挠你的良心。“

纳维亚一脸惊讶。

如果玛格丽特听到了什么呢?

“不,玛格丽特。别这样。我很好。“

“朱军应该为折磨孩子希望付出代价。”

玛格丽特摇摇头,斩钉截铁地说着,一旁安静的密涅瓦也赞同了。

“哦,是的。”

就这样,玛格丽特和米娜娃像示威一样,在纳维亚的隔壁房间里开辟了一个理发的空间。

纳维亚面露难色,紧紧跟随他们,挽留他们。

“你没必要这么做,但我真的没事。”

“正好有剪刀,有梳子,还有人头,都有呢。哎呀,真可以就这样开张了

“啊,这里有铺在地板上的布和裹在身上的睡袍……!”

他们把布和凳子放在空房的正中间,还拿来一面全身镜。

旁边还放了低至纳维亚腰部的收纳柜。

收纳柜上摆满了剪刀和梳子。那里还拿来了一盏灯,附近还放了一个小花盆。

那么完成的样子……哦

“过家家”

这只不过是孩子们在理发室玩耍的地方。

“完成了!”

“太棒了……!”

但玛格丽特和米娜娃甚至报以掌声,并高兴地说:“完成了。”

“嗯。”

纳维亚也不情愿地举起双手,啪啪啪地鼓掌。

然后密涅瓦又从包里

猛地拿出了什么东西。

“这是我做的,我想你可能需要血……,”

那是儿童头巾和围裙。

“哇,是密涅瓦做的吗?”

纳维亚看着黑色头巾和小巧玲珑的黑围裙,夹着下巴褶皱,连连赞叹。

“手艺真好”

米娜娃不好意思地挠了挠鼻梁。

“哇,本来两个都是黄色的,我忘了把它们放在外面,结果就染黑了……”

“嗯?你会被染上吗?“

纳维亚歪着头问,玛格丽特解释道。

“啊,住宅是玻璃和透明的宝石,不是银、金的非生物物,过一段时间就会染黑。”但如果你把衣服放在黄金衣柜里,它就不会变黑。“

世界上会有这种现象吗?

‘啊,所以我房间里的衣柜也是金子。’

纳维亚对童话中出现的现象大开眼界。

‘这样看来,这里的一切都是黑的。’

“这是一个非常神秘的现象。”

纳维亚单纯的欣赏使玛格丽特笑了。

一般都会说是不吉利或是什么诅咒。

“如果是孩子,

也很普遍。也有觉得很神奇的孩子。

只是很少有人像纳维亚一样反应清淡。

纳维亚戴着头巾,披着围裙,似乎再也不想看到一切都染黑的宅邸。

纳维亚认为这是一种魔法现象。

还有人也住在这里,他的性格也会因为诅咒什么的荒唐想法而胆怯

你来了。

纳维亚穿着黑色围裙和白色睡衣。玛格丽特给纳维亚戴上头巾,使她的头发看起来更漂亮。

纳维亚稍稍摇了摇头。

‘但是做头发为什么需要头巾……?’

只是因为和围裙成套吗?

纳维亚想通了。

就这样打扮完后,玛格丽特捂着脸颊发出了病态的声音。

“哎呀,真可爱!”

密涅瓦也对自己做的衣服进行了可爱的消化,看着完美搭配的纳维亚,双手合十,眼睛闪闪发光。

“姑娘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模特……,”

太激动了,连话都不结巴了。

“嗯?大家都在这里吗?“

那时

“本来想买来甜点,大家一起吃的。”

施莱曼买来生活必需品后,为了看纳维亚的新睡衣,来到了房间,看到大家都挤在一个莫名其妙的房间里,他一脸茫然地走了进来。

“这又都是什么?”

玛格丽特看着这样的施莱曼,立刻知道拉尔克在他不在的时候写了什么回信。

给她留了下来。

“施莱曼,你的主人让纳维亚小姐去理发师。”

“你想看看信吗?”

施莱曼惊慌失措,连连扫白胡子。

你是理发师?对一个八岁的女孩?

一个连三楼都不下来的人?

“哦……周君,是啊……,怎么能

你打算这么做吗?“

纳维亚想起了拉尔克的长发。

扎成马尾辫的话,会显出强韧的下巴线条,会有武士般的感觉;扎成一半的话,虽然有点轻浮,但也会有学者般的氛围。

即使是这个故事,也只有纳维亚能够真正履行理发师的职责,才有可能发生。

纳维亚耸了耸肩。

“我不知道。如果公爵的头发我是理发师,我希望我能把它修好,但我有这个机会吗?“

玛格丽特听了纳维亚淡淡的感想,静静地卷着嘴唇,最后忍不住笑了起来。

越想越觉得拉尔克的回信非常荒唐。

施勒曼也扶了扶额头,叹了口气。

“哎呀。”

玛格丽特说着,挤出了忍住笑的眼泪。

“主君的发型如果修剪一下会很好。你不是已经养了9年了吗?“

纳维亚从玛格丽特的话中意识到,他并不是一辈子都在坚持长发。

“留了9年的头发。你保持了相当长的时间。“

纳维亚在脑子里回想着拉尔克把头发剪短的样子。

‘长发也很适合,短头发也不错’。

不管怎么说,她拥有着无论发型如何都不会失去光彩的美貌,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纳维亚对着为自己的职务感到难堪的施勒曼说。

“职务是有晋升机会的嘛。”

这就是纳维亚收到拉尔克回信后得出的结论。

“怎么,你说的每一句话都这么漂亮!”

当纳维亚又被一些无关紧要的话称赞时,她的目光就落在了指尖上。

每次都不能谦虚,只能以“感谢”为由接受,缺乏厚脸皮。

“不管怎样,重要的是要取得成果。”

纳维亚对他早有安排。

“是特欧尔班管理埃塞尔雷德的生活费用。”

第8回合的时候,克里德登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澄清提欧尔班犯下的不公平合同,收回权利。

当他从拉尔克那里敲诈生意作为揭露特奥尔班恶行的依据时,他听说贾朱只有八岁。

“当然,不可能再把生意恢复到那种程度。”

拉尔克在成年后并没有推翻这个决定,他已经足够意识到合同的不公正。

这成为克里德所说的弱点,但出于某种原因,特奥尔班还是把生意转给了他。

“除此之外,特欧尔班还有一些致命的弱点没有告诉外界。”

很难找到自己的弱点。

纳维亚没有监护人,没有钱,而且很年轻。

但是有组织可以帮助纳维亚。

“利用信息奖就可以了。”

如果要去哈那井堡,就必须租一辆马车,但埃塞尔雷德没有常驻的马夫。

为了拉马车,不得不从外部雇佣临时工。

纳维亚不能无耻地要钱。在这里喂他睡觉甚至给他一件好睡衣就够了。

“玛格丽特说你可以让我帮忙,但这真的是在千钧一发之际写的。”

讨厌的孩子在任何地方都是不受欢迎的。

“怎么赚钱……?”

本想收取适当岗位的活动费。但是理发师,没有答案。

纳维亚正沉思着,施莱曼看着他们开设的理发馆扑哧一声笑了。

“该具备的都具备了啊?”

“当然。我不是开玩笑的。“

“这个都弄成这样了,要不要试一下头发?”

施莱曼调皮地说,纳维亚扭过头来。

“哦,你愿意吗?”

“……嗯?”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