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65

特欧尔班用细嚼慢咽的目光吐字。

“班尼,赛伦。你现在得去陪她了。“

“……是的,我明白了。”

本尼和塞伦带着这样也没关系的神情,美滋滋地向纳维亚走去。

看着这一幕的施莱曼,稍稍转过头来。

因为纳维亚的话让我感到很痛快,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

全部。

最后,特欧尔班只得独自一人,迈着咯吱咯吱的步伐,没有一个人为他送行。

纳维亚接着对施莱曼说。

“嗯,我饿了。”

施莱曼看着纳维亚可爱地皱着一只眼睛,看得出来,这不是他真正饿了才说的话。

这意味着我想把女仆扔掉。

“那边两个,那边有食品仓库和厨房,把这里的东西拿出来。”

女仆们神色慌张。本该是事实。

他们什么时候来过这里,就能干出那种事来?通常情况下,他们会得到培训。

“但是这个公爵太穷了,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

纳维亚心疼地握着自己的肚子。

“我饿了

而女仆们也把埃塞尔雷德的状态听得耳朵都结痂了,只好不情愿地点点头。

“……那我就做好准备再上去。请问您的房间在哪里?“

“二楼中央楼梯往左的第三个房间。”

“我明白了。”

当他们乖乖地朝着施莱曼所指的方向消失时,纳维亚的身体一闪而过。

“来,我们回房间吧?”

纳维亚试图说,她可以独自行走,请下车。

然后回想起自己为了走下一楼耗费了多长时间,闭上嘴点点头。

“希望身体快点痊愈”

孩子的身体也很不舒服,但全身疼痛,受到很多限制,感到很不舒服。即使如此,伤口也在迅速恢复,感觉身体状况日益好转。

施莱曼暗示道。

“挺有法可依的。”

他最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痛快过。

纳维亚眨了眨眼睛,然后笑了。

“我告诉过你。我很会付饭钱。“

而这根本算不上是饭钱。

“呵呵!是的。饭钱。这是你的饭钱。“

施莱曼觉得纳维亚难能可贵,却苦涩地闭上了嘴。

对于纳维亚来说,这里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

“无论是像神一样伟大的主君,还是无处不在的强大士兵,都有名无实,如此小的女孩应该得到帮助。

“施莱曼先生,我有个请求。”

施莱曼露出了高兴的话的表情。

“哦,拜托你什么?我想说点什么。“

纳维亚张开她的小手巴掌说。

“你能用这个给我买外套和鞋子吗?颜色和形状都无关紧要,只要它们整洁。“

施莱曼瞥了一眼一枚金币,用慈祥的微笑说。

“好的,在回家的路上买个漂亮的。以后把钱花在别的地方。“

“没有。这是我要用的东西,所以我应该付钱给你。“

施莱曼来到孩子的卧室前,把他放在地上,与他的视线相对。

“孩子不会自己赚自己要花的东西的钱。当然,我知道你很有才华,很聪明。但既然你是个孩子,我就负责照顾你。“

“你是我们家最小的孩子。”

纳维亚把目光放低。

明明很幸福,这些话都很好听,为什么这么不安呢?

也许对这些话来说,感动和幸福是正确的。如果是薇薇安,可能会笑得像烂漫的花一样,被施莱曼深深地拥抱。

‘是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幸福吗?’

纳维亚无法确切地知道自己心烦意乱的原因。

现在所能做的就是不被发现自己很奇怪。

“……那我就照你说的做。谢谢你,施莱曼先生。“

在以平静的表情行礼的时候,看到了带餐的玛格丽特和拿着诊疗包的米娜娃。

玛格丽特歪着头问。

“刚才我感觉到大厅里有骚乱,提欧尔班那人又来过吗?”

施莱曼像叹息一样点头肯定。

“纳维亚小姐说她需要一个女佣,所以她留下了两个女佣。这是显而易见的。“

玛格丽特吟了一句,神情足以描述出发生了什么事。

“我希望你不会有事。”

施莱曼若无其事地笑了笑,爽朗地转移了话题。

“今天我去皇宫的时候,两个人一定做了头发。”我很期待呢?“

玛格丽特咬了咬下嘴唇。

她的目光立刻投向了神情平静、静静的纳维亚。

施莱曼注意到了这目光,收起了微笑,小心翼翼地问。

“……有什么事吗?”

“嗯,那个……,”

玛格丽特一脸为难地传达了拉尔克叫停纳维亚一切活动的命令。

“主君……”

听到这个消息,无论是施莱曼,还是米涅瓦的表情都变得阴沉。

纳维亚不以为然地笑着说。

“没关系。我没什么。哦,施莱曼先生,你为什么不出发去皇城呢?“

“嗯,是的。现在我打算走了。“

施莱曼对这种情况很不情愿去皇宫,用不舒服的表情回答。

纳维亚微笑着打招呼。

“一路顺风。”

“……是的。”

对于这种微笑,施莱曼也只能像回应一样微笑。但眼神中的苦涩却挥之不去。

埃塞莱德成为纳维亚的休息区是很难的事情吗?

“真是无能为力啊。”

玛格丽特轻轻地举起食物,对施莱曼说。

“你能等一会儿吗?”

施莱曼点了点头。

马格米特在里面放了些食物出来,关上了卧室的门,扶着沉静下来的施莱曼的肩膀。

“我送你回去。下去。“

因为是长期在一起的同事,他们之间没有什么特别的话。

只是守护在对方身边就已经是一种安慰了。

但现在有点难受,心里刺痛得很难贴着嘴唇。

施莱曼满眼悔恨,苦涩地喃喃自语。

“飞鸟总有一天会下来。但我没想过会有这样的跌倒。“

世界上没有永恒。

伟大的家族,伟大的国家。

所有这些都有尽头。

达到顶峰的权力注定要被下一代击败。

这就是道理和道理。

只是埃塞尔雷德的情况与之略有不同。这里有着比任何家族都更伟大的潜力。

因为拉尔克·埃塞尔雷德这个人太优秀了。

他的魔法天赋是无穷无尽的。所有的能力都可以处理,而且可以无止境地使用。

是活着的噩梦和神。

一个神秘的女孩,流入了这样一个上帝的所在地,提醒了正确的现实。

这个地方太弱了,连那个小孩儿都照顾不起。

他们的主人也放弃了一切,等待结束。

我感到灰暗和绝望。

“那你后悔吗?”问我后悔吗?

施莱曼斩钉截铁地回答,好像没有比这更无用的话了。

“玛格米特,那时我们不是已经死了吗。”

联合国战争实际上是一场为了失败而爆发的战争。

老一辈皇帝为了消灭所有不合自己意愿的人,发动了战争,并种下了叛徒。

他们希望进行勉强的新老交替。

军队真是一团糟。供应是最糟糕的,而且数量严重不足。

“这些每次都不累就这样。”

在那片废墟般的军营里,拉尔克伴着光芒出现了。

就像战神降临一样

 

全部。

 

“不就是用守护在身边来报答让我活命甚至成为战争英雄的恩惠吗?”

玛格丽特静静地笑了笑,点了点头。

“我以为那再好不过了……,

看到了翱翔苍穹的鹰。

这是一种支配整个世界的狂野的翅膀。

见其形,谁敢不作跟随身边翱翔的灿烂梦呢?

“我害怕他的坠落。”

一个是白日梦。

施莱曼用微笑消失的表情凝视着正面。不知不觉就到了大厅。

这时,玛格丽特突然轻声笑意地说。

“生活不是有休息的时候吗?我认为这不仅仅是人类,也是家族。“

不仅如此,国家也有停滞期。

施莱曼很明白地点点头。

玛格丽特接着说。

“我们曾经看到过光明。”

“是的。”

施莱曼离开了七岁的州郡

上传了。

那是肯定的光。

可是玛格丽特却莫名其妙地说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纳维亚小姐是个很聪明的姑娘。你会想到谁呢?“

施莱曼眨了眨眼睛,好像想到了同样的事情,扑哧一声笑了。

“是的。”

“就像拯救我们那天的主君一样,神秘而惊人的孩子。”

“虽然现在有点问题,但我有很好的预感,那个姑娘会和我们的周君相处得很好。”

施莱曼对玛格丽特的话难以认同,与纳维亚是个聪颖可悲的孩子无关。

“玛格米特,你知道你是谁吗?今天也看吧。你和他相处得很好,这很乐观。“

施莱曼认为他们宁愿为纳维亚建立一个新的巢穴。

玛格丽特瞪大了眼睛。

“哎呀……我以为你有这样的想法,看来你还没有找到感觉呢?”

“你在说什么?”

“真没眼力见,施莱曼。”

施莱曼很无奈。

没眼力见?你自己?这个铁血的施莱曼?

“在我63年的一生中,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

“我不这么认为。我总有一天会这么做的。“

“不,这是我第一次听到!”

“呼呼。”

施莱曼摇了摇头,就上了马车。

“去过皇宫,这个故事一 定要算账”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