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序幕

那是一个潮湿寒冷的地方。

国度中最卑微的人来到的地方。至少,这里不是一个身为一国女王的女人的地方。

然而,她被囚禁在那里。而且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出去。

事实上,她早就放弃了逃避的欲望和生存的希望。她肚子里的生命没了,丈夫抛弃她的时候,她已经死了。

利润。

然后门开了,一个女人走进了监狱。那是一个穿着奇装异服的女人。她坐在炉篦对面,身上裹着比王后更贵重奢华的衣服和配饰。

“姐姐你好?”

蕾哈娜抬起头看着前方。女人那火红的眸子,带着一种莫名的渴望,凝视着瑞安安。

“可怜的蕾哈娜。可怜的莉亚。”

与口中说出的话相反,蕾蒂西亚的脸上充满了嘲讽和批评,而不是同情。

“我告诉过你,姐姐。我姐姐叫我快点离开。屈服于我 如果你听我的话,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面无表情地听着同父异母的姐姐的莲安绝望地笑了笑。好的。正如她所说,如果我早点离开她身边,如果女王早点逃离这里,或者,如果我不是从一开始就开始,不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

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错。

也爱他。因为无用的遗憾,我不能离开他的身边。

“明天我要砍掉我姐姐的头。他的名字不见了。在世人面前,姐姐会死的很惨。被砍下的头颅会在泥泞的地上打滚,脏血溅得到处都是。作为弟弟,我就是看不出来。”

蕾蒂西亚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玻璃瓶递了过去。莲安只是盯着它看,蕾蒂西亚继续说道。

“你不想在众人面前被斩首是吗?这是维护姐姐名誉的最后办法。这是我能给姐姐的最后一个考虑。”

他知道这样做的目的是尽快摆脱自己,即使这被认为是考虑因素。事实上,她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事实上,他已经为自己的落后做好了很长时间的准备。

但如果你对他们生气,现在这一切又有什么用呢?

毕竟,一切都已经结束,什么都没有留下。

“是的。谢谢。”

蕾哈娜伸手接过莱蒂西亚的瓶子。手指缠绕在冰冷的玻璃瓶中。不管姐姐的目的是什么,就这样一个人死去也不错。事实上,我后来意识到我希望快点死去。

她的唇边绽开一抹苦涩的笑容。

“多亏了你,我才能舒服地走上最后的路。我会喝的。”

“…… 为什么要装到最后呢?”

突然,蕾蒂西亚咬牙大叫。她本该被胜利的喜悦所陶醉的眼中,闪过一抹怒火。

“你怎么不生我的气?你为什么不大声呼救?为什么到最后都装得那么淡定?好像我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是一个不同的人。”

“我应该这样对你吗?为什么?”

“因为我心情不好。因为我看不起你的虚伪!”

“你已经把我全部带走了。我的父亲,我的丈夫。而且我很快就会拿下我现在只是一种幻觉的身份。这还不够吗?”

“别开玩笑了。你是说我从你那里拿的?不,从一开始就是我的。不是我拿走了你的,是我和你一样,从一开始就配得上他们!如果不是你,他们现在都是我的。你不知道吗?”

说这话很荒谬。12岁那年的一天,同父异母的妹妹突然出现,将她的一切都一一夺走,一无所获。家人,她爱的男人,甚至她想要保护到最后的孩子。

蕾哈娜闭上了嘴,后退了一步。我已经累得不想再争论了。我想结束它。这是她唯一的愿望。

“等我要说的都做完了,我希望你能让我休息一下。”

“…… 你会假装好到最后。”

蕾蒂西亚站了起来。美丽的脸上闪过一丝残忍的笑容。

“是啊,所以你死在这里。可怜地。这才是适合她的结局。”

蕾蒂西亚离开监狱后,黑暗与寂静再次降临。

莲安打开了她留下的玻璃罐子的盖子。毫不犹豫的往嘴里灌了下去。

药效迅速传遍全身。肠子被撕开一样疼,吐出大量暗红色的血。然后,我的胳膊和腿都麻了,我的心也慢慢变硬了。

她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等待和平的到来。

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刻,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人的脸。热泪顺着太阳穴滑落。

“这真的很不幸,瑞安。被背叛到最后才想起他。这愚蠢的事情。

渐渐地,我的眼睛闭上了。她在呼吸结束时发誓。

如果有下辈子这种事,那就和现在不一样了。

我不会再爱他,也不会同情他们。

她的呼吸终于停止了。

然后她又睁开了眼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