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27

好不容易谢罪,压迫青年的无形气息就瓦解了。

 

对青年冷眼相待的雷吉斯低声下气地嘟囔着。

 

“失误一次就够了。”

 

说完,雷吉斯出任了副作家。那蓝眼睛里含着苦涩。

 

他一声不响地走了,不知不觉中就不顺眼了,能这样见面照顾旅费真是万幸。

 

托他的福,有种放下包袱的感觉。

 

“现在暂时不用担心父亲的弟子会挨饿了。”

 

前世作为一个贫穷的高中生,最委屈的是,因为没有钱,吃得不饱。

 

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很讨厌周围的人挨饿。

 

是因为照顾了几天的情吗。

 

一想到父亲的弟子挨饿,心里就不舒服。

 

“什么,不要有负担,还加上了名目,应该没关系吧。”

 

身为贵族的我以后不会再向平民的他求助了。

 

但是希望不要认为他受到了同情。

 

“现在要从我的事情开始解决了”

 

首先,在向杰拉丁申请搭档之前,有需要解决的问题。

 

“要怎么吃拉迪安呢?’

 

首先,我购买的袖口纽扣是由稀有的贵金属蓝色钻石制成的,不喜欢相同设计的贵族们的特性上只有一个设计。

 

但是没有人会做这样的事情,所以传闻只能变得更奇怪。

 

“如果有可以反驳那个传闻的根据就好了…-”

 

但是也没有办法拿出没有恋人的证据,所以很为难。

 

当时正是伤脑筋的时候。突然脑子里有什么东西

 

擦肩而过。

 

“啊,好吧。这样就可以了!’

 

有可能不行,但也要赔本。

 

尝试一次也不错。

 

我是玛丽莲

 

叫了一声。

 

“爸爸回来的话,我有件事要告诉他,请告诉他我想见他。”

 

是为了不浪费时间而努力的德粉吗?

 

雷吉斯回来的时候,太阳还没下山。

 

一般吃晚饭的时间是7点以后,到晚饭为止还很充裕。

 

“幸好还没晚。”

 

对于可以和女儿一起吃晚饭的事实,雷吉斯放心地把外套递给了德里克。

 

“相亲目录的水平太低了。重新填写。”

 

听到主人的那句话,德里克叹了一口气。

 

“被选为侯爵以上杰出的英植,那样的话就没有多少人留下来了……”

 

但是与心烦意乱的心情不同,德里克事务性地回答。

 

“好的,我再写一遍。”

 

“是啊。既然如此,就要有品性的人。”

 

在人格破坏者很多的贵族社会里,要分辨出品性,要么是在沙地里寻找种子,要么就是一种媒介。

 

虽然很茫然,但德里克没有流露出任何不满,点了点头。

 

“好的,按您的吩咐办。”

 

“那么晚饭时间告诉我吧。”

 

德里克补充说,他想转身出去,但好像醒了。

 

“啊,还有小姐要转达的。”

 

“要传达给你吗?””

 

听了那句话,他瞪大了眼睛,转头说。

 

“知道了。那么,在吃饭前告诉他喝茶吧。”

 

“好的,我会转达给小姐的。”

 

德里克出去后,雷吉斯看到了手表。现在4点半,一般刹车时间是5点左右,还剩30分钟左右。

 

“要等很久啊。”

 

他轻轻地叹了口气,凝视着放在桌子上的纸。

 

写着相亲目录的纸上写着很多名字。其中有他国的王族,在高层贵族、社交界都是有名的人。

 

但是除了几个名字外,大多数人的名字都是X字。

 

他的视线固定在没有任何标识的名字上。

 

路,路

 

纳德赫尔曼克劳克斯。

 

他很快就拿起笔在那个名字上画了一个X字。而且,仔细查看目录,叹息不已。

 

“竟然没有人符合我女儿的条件”

 

〈我不会和金钱、名誉、家庭、财产、能力都不在最上面的男人结婚!〉

 

考虑到女儿的条件,孔雀的眼睛里也出现了用圆圈标记的名字。

 

他是唯一的弟子,也是皇室唯一的继承人莫西米安。

 

“仔细想想,符合那个孩子要求的只有这家伙吗?”

 

标记要去掉,无意中被标记为合格。假笑也只是暂时的,他皱了皱眉头。

 

“我的女儿对这种扭曲的家伙太过分了。”

 

当他想在名字上画上剪刀的时候,门外传来了执事德里克的声音。

 

“主人,是约定好的喝茶时间。”

 

“时间这么快就到了”

 

结果,雷吉斯没能在名字上留下标记,只能离开办公室。

 

到了内室,爸爸已经来坐了。

 

“坐下。”

 

“是的。”

 

到他面前坐下,我故意和他亲切地交谈。

 

“竟然和爸爸这么温馨地喝茶!太好了”

 

事实上,虽然内心截然相反,但有理由对他说充满阿谀奉承的话。

 

“这个袖口要让爸爸戴上”

 

拉迪安的胡言乱语之所以获得可靠性,是因为我买的袖口按钮下落不明。

 

但是有人按那个袖口按钮,如果那个人是我父亲,人们就会解开误会。

 

只是有一点需要。

 

“最近经常在家啊?””

 

听了我的话,他点了点头,开口了。

 

“…因为约定好了。”

 

虽然不知道和谁约定了什么,但如果父亲就这样一直呆在家里就麻烦了。

 

“如果这样的话我的计划…首先要说服一下”

 

他为了结束我的谣言,在人山人海的皇宫里,

 

需要展现出穿着的样子。

 

“听说不久前皇宫里有刺客,没关系吗?””

 

父亲对我的提问冷淡地回答。

 

“看来到那里为止都不是你该管的事情”

 

如果是原来的国家,听到那句话的瞬间就会怯懦地停止说话。但是现在我有重要的目标。

 

“但如果父亲长期不在的话,担心会给皇宫安保带来不好的影响。爸爸是帝国最强的检察官,所以一定要在皇宫里。”

 

在认真地做妻子的时候,传来了晴天霹雳般的话。

 

“打算今年内退休。”

 

“什么?退休了吗?’

 

还没想到要到退休年龄,他就要退休了,所以感到很困惑。

 

“这样下去的话就麻烦了……”

 

如果他在蛰居生活中离职,这个计划就等于没有意义。

 

剩下的就是去宴会或者聚会之类的社交聚会……

 

“小时候以后我爸爸一次都没去过派对。也没来女儿的出道演唱会该有多好啊”

 

一言以蔽之,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但是……”

 

试图说服他,但他打断了我的话,断然拒绝了谈话。

 

“我想了很久,不要再在意这个问题了。”

 

一言以蔽之,这是警告说,如果再加上一点土,就不会袖手旁观。

 

如果平白无故引起他的反感,也许不会戴上袖口纽扣。

 

我强颜欢笑地说。

 

“是的,其实爸爸经常在家的话,我很好。但是只要呆在家里就很郁闷,偶尔也会参加宴会,转换一下心情吧。”

 

在我殷勤的劝导下,他点了点头,没有回答。

 

看了看脸,不觉得心情不好,还是现在送吊坠和礼物比较好。

 

“爸爸,这是之前留下的笔

 

我是邓特。”

 

我把挂坠递给他,他就淡然地接受了。

 

“是啊,原来你有。”

 

太,太

 

他理所当然地接受的样子让我想起他是否知道,然后就消失了。

 

仔细一想,原来父亲的性格比较木讷,无反应是理所当然的。

 

“礼物应该也会很淡然吧”

 

当初我是这么想的,把装有袖口纽扣的箱子递给了他。

 

“还有拿这个吧”

 

他盯着我递过来的箱子问。

 

“这是……什么?”

 

不像那个有点犹豫的提问

 

可能是觉得奇怪,所以提前打了选手。

 

“是礼物”打开看看吧。”

 

听了我的话,他默默地撕下了礼物包装。不久他的眼睛就变大了。

 

嗯……看到袖口按钮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不太满意。

 

“也不是没有预想到的反应所以没关系”

 

我泰然自若地笑着补充道。

 

“去购物的时候想起了爸爸觉得和爸爸很般配所以买了”

 

很快就看到他点头的样子。

 

“幸好你接受了如果因为不喜欢而拒绝的话,我想给杰拉丁…/

 

我们家族的骑士团长杰拉丁不是单纯的家臣,而是旁系的亲戚哥哥。

 

不仅是恋人,还有给家人一个袖口按钮的文化,如果给他一个袖口按钮,就会认为是血族之间的礼物,可以说是非常合适的第二次选择。

 

再加上杰拉丁目前还需要我的计划。

 

在宴会厅和亲戚他入场后,如果马上宣布失恋的伤痛很大,不想和其他人交往,父亲也很难怂恿相亲。

 

贵族社会在外表上特别执着。

 

对于因为经历了失恋的痛苦而表现出伤心的英爱来说,如果给她一个位置的话,反而会成为指责的对象,所以不用经历因为搭档而发生的头痛问题。

 

“爸爸,还有搭档。”

 

我一走运,他就点头代替回答。我接着说。

 

“爸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