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26

犹豫不定的她开口了。

 

“其实……对我恶意的牛

 

门在转”

 

听到这是恶意谣言,马克斯握紧了拳头。

 

“终于知道了”

 

莫尔斯看着朱贝利安的眼色看着她,担心她会不会受伤。

 

“但事实上并不是因为这些而苦恼。”

 

一般贵族如果是英爱的话,即使感到羞耻,也会留下污名,但她的脸上却没有一丝羞愧。

 

“为什么?””

 

“秘密恋爱也不是害羞我没有那样过全部……”

 

只是?”

 

面对莫斯的反问,朱贝里安带着苦涩的笑容。

 

“看来因为那个申请搭档的人都逃跑了”

 

莫斯不自觉地握紧了拳头。

 

“愚蠢的家伙们,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那种传闻所左右。如果是我的话绝对不会在意那些谣言的……

 

马克斯刚才想到自己,吓了一跳。

 

“我又…”

 

在自愧感笼罩的时候,朱贝里安清脆的声音唤醒了他的精神。

 

“当然,我并没有因为那个而伤心。其实没有搭档也没关系”

 

莫尔斯不知怎么的,空虚地叹了口气,气鼓鼓地说

 

打了个盹儿。

 

“那到底有什么伤心的?””

 

于是,女人的眼神急剧平静下来。他刚刚想起了自己的先入为主的语气。

 

“我是不是太计较了?’

 

这是平时不存在的疑问。但是后悔也是暂时的,他听了紧接着的女人的话。

 

“问题是…把爸爸写的对目录看一下]‘扔掉了’”

 

相亲听到意想不到的单词的那一瞬间,马克斯感觉脑子里麻痹了。

 

“相亲目录?”

 

“是的,我的医生不问,还表示了要强行相亲。而且还是选择了不错的家族。”

 

听到这句话,莫斯握紧拳头,想起了老师。

 

“竟然想让女儿政略结婚……?

 

如果是以前的他肯定会称赞的。老师终于清醒过来了。

 

但是不知怎么回事,马克斯对老师的行为感到愤怒。

 

“就只有这个人吗?在我面前疼爱女儿都是虚情假意吗?”

 

当时,被不明原因的愤怒所吸引的马克斯露出了杀气腾腾的表情。

 

“因为这样的理由要找搭档的

 

就是说要戴”

 

听到女人的话,马克斯不由自主地凝视着女人。

 

“我不想看到相亲”

 

清澈的湖水里,紫罗兰飘散的眼珠,看了又看,怎么也不腻。

 

莫斯无法忍受总是敲打着胸口的奇怪冲动,开口了。

 

“也许附近会有合适的对手。”

 

“近的地方?””

 

她低声反问,颤抖的眼睛回应了他。

 

“因为有看的眼睛……在看我啊”

 

一不留神就会露出笑容。

 

在意识到这一事实的瞬间,马克斯急忙回头。

 

“我在想什么…!”

 

这时,传来了女人的声音。

 

“你说的对。”

 

“什么?”

 

没想到会这么容易肯定,马克斯不自觉地对女人冷眼旁观。不知不觉

 

女人带着灿烂的笑容,抓住了他的手。

 

柔软柔软的,柔弱无比的白手。要想摆脱的话,无论多少都可以摆脱。但是马克斯毫不犹豫地凝视着朱贝利安。

 

接着是女人的话。

 

“我太愚蠢了。附近有适合做搭档的对象,怎么会认不出来呢。”

 

听到那句话,马克斯非常紧张。嘴越来越干,被抓住的手越来越热。

 

“难道我在紧张吗?’

 

对于自己也无法理解的反应,马克斯皱起了眉头。

 

“就这么弱的女人……/

 

莫斯这样想着,盯着朱贝利安看。看着自己的女人的眼睛和眼睛对视的瞬间,他感受到的感情是困惑感。

 

马克斯慌忙伸出被女人抓住的手,气鼓鼓地说。

 

“现在才知道吗?””

 

不久,朱贝利安美丽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是啊。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一直都在苦恼。”

 

那句话让我心里越来越痒。

 

“搭档……好吧虽然很麻烦,但也没什么不能为你做的。”

 

当时正是马克斯对宴会下定决心的时候。

 

“爸爸是值得信赖,值得认可的人……我要拜托杰拉丁。”

 

又不是美日,也不是向她申请搭档的男人,而是新男人的名字。更何况,听到那位老师承认的男人,马克斯的心情急剧低落。

 

那又是谁呢?”

 

虽然将不舒服的心情原封不动地展现出来,杀气腾腾地问,但不知是没有眼力见还是解决了烦恼,朱贝里安用明朗的表情回应。

 

“啊,是我的护卫司机。因为是外婆家的亲戚,所以不用担心传出绯闻,应该没有比这更好的人了吧?”

 

那句话使我的不快逐渐消退了。

 

“是啊,亲戚就放心了。”

 

安心也是暂时的,马克斯皱了脸。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只是把老师的弱点……

 

莫斯想起了小目的

 

那时无防备的女人的微笑映入眼帘。

 

“谢谢。”

 

面对灿烂的微笑的瞬间,马克斯感到胸口内侧发麻,心跳加速。

 

当意识到心脏无法控制时,马克斯感受到的感情是害怕的。

 

“我要走了”

 

如果在这里,就无法控制自己,感觉会变得很奇怪。

 

当莫斯像逃跑一样离开公爵的时候,朱贝利安叫了他。

 

“那个,等一下!”

 

莫斯用凶狠的目光盯着她,而不是回答。那是警告说不要再靠近了。

 

可能是听了那个警告,朱贝利安再也不靠近了。于是,我的心怦怦跳得很奇怪。

 

当时,朱伯利安凝视着他。

 

不害怕,是啊,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确认自己的脸就很高兴。

 

“把这个拿走吧”

 

说完,她把口袋放在地上就退了。

 

“那是什么…/拿起口袋确认的莫斯表情扭曲了。

 

“什么钱啊为什么给这种东西呢?’

 

当时正是想把钱袋子扔给朱贝利的时候。

 

有一天给自己盖上毛毯的时候,还有给他三明治的时候,善意的眼神映入眼帘。

 

马克斯慢慢地放下了抬起来的手。

 

“不是免费给的,我需要的时候帮我就可以了。”

 

本来打算说以后不会再来了。但是这句话完全没有说出来。

 

莫斯把她给的钱随便塞进去,准备离开房间。那时候,她搭话了。

 

“或许,没有地方去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来。知道了吧。”

 

看着爽朗而温暖的微笑,马克斯不得不不可抗力地点了点头。

 

4:

 

“波尔米尔一句话就掉下来了……/

 

认为对方会和之前交往的两个男人一样是失算的。

 

“果然是那个毒蛇外交部首长的儿子吗?’

 

雷吉斯盯着前面正在喝茶的青年。那悲伤的眼神。

 

青年没有失去从容。

 

所以,你是为了警告我不要接近女儿吗?公爵阁下。

 

笑着的青年的长相倒是很值得一看,但比朱贝利还差得多。

 

“是啊。”

 

毫不犹豫地出现的雷吉斯的回答中,青年也没有失去从容。

 

“当然了。其实那位是我看的]‘比任何一位女士都完美’

 

虽然同意这句话,但眼前的青年并不是很满意。

 

“我分明说过不要接近我的女儿,罗纳德•赫尔曼•克劳克斯。”

 

最后一次警告后,雷吉斯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这么一看利息也在相亲目录上。”

 

一直以来都很碍眼的相亲目录,雷吉斯为了回家,决定离开客厅。

 

“很快就会改变主意的。女儿会喜欢我的。”

 

听到那背后的豪言壮语,雷吉斯停下脚步,盯着青年。那一瞬间,重叠在上面的是女儿那么喜欢的美荷的秀丽面孔。

 

雷吉斯的目光迅速平静下来。

 

“就那么喜欢你的女儿?””

 

青年试图维持平常心,但却感觉到没有节制的超越者的生活令人窒息。

 

“这就是佛罗林公爵……!”

 

他是救国英雄,如果能把孔雀这个强大地位的人拉到后面的船上,一定会有帮助的。

 

因此,本想适当地刺激一下,让人印象深刻,但似乎过于刺激了公爵。

 

“见过很多像你这样的人。用手段或工具对待萨拉姆的机会主义者们.。

 

从小就经常听到外交部首长父亲的话,就是绝对不要在与对方的斗眼中失败。

 

这样接受教育的青年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游刃有余,没有害怕的对象。但是

 

“我的女儿看起来那么好欺负吗?”弗洛燕

 

面对公爵冰冷的目光,青年感到极度恐惧。

 

“我错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