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41

纳维亚凝视着拉尔克所在的虚空,眼睛微微收窄。

“埃塞尔雷德公爵到底有什么能力?”

魔法师是肯定的,但是黑月没有反应,但是还用了爆炸魔法和空间移动魔法。

把自己举起来的力量好像是念动魔法。

“哈啊……,”

头脑变得复杂了。

‘但还是接受了我’。

条件是1年,但得到了可以留在这里的许可。

即使不入籍做干女儿,也会留在这个地方,这对纳维亚来说是有利的事情。

“谢天谢地。”

纳维亚像是乱使了一通恶气,累得筋疲力尽。

因为太欧尔班的原因,我忘了的疼痛突然袭来。

提欧尔班,他就这样

我不会退缩的

即便如此,从刚才的情况来看,拉尔克只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坐以待毙,似乎特奥尔班并不能贸然出击。

“你不能随便下毒,你可能想把我带出去。”

不管怎样,现在已经确保了安全。

‘看情况,我得告诉埃塞尔雷德公爵,用魔法师的合同来确定。’

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等待。

‘因为要正式行动起来,皇室必须对我的处置有明确的定夺’。

尼汗不会派封口刺客,如果他认为自己一直有用的话。

这时,我感觉到了旁边的热切目光。

纳维亚转过头来,发现她梳着一头薄荷色的头发,

我看到一个戴眼镜的女人。

“呸!”

女子吓了一跳,连抱在怀里的包都掉了下来。里面的东西看起来像是诊疗工具。穿着也是白大褂,应该是议员。

但还是先把话说高了。

“你没事吧?”

纳维亚走过去帮她拿掉的包。

这时,女人赶紧捡起掉在地上的东西,点点头。

“是的,是的!没关系。“

这位女士打招呼时神情相当紧张。

“嘿,让我说句话吧。我是你的主治医生密涅瓦·哈特。“

听到是主治医生,纳维亚的眼睛一下子变细了。

家族的主人即使不生病,也有主治医生存在。

虽然年轻的家庭通常以拥有议员结束。

拉尔克甚至更意外,因为他似乎根本不需要主治医生。

“果然和外表不同,是因为哪里不舒服,所以不能出豪宅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麻醉剂……

对于拉尔克这个人,纳维亚非但不能知道,反而觉得更摸不着头脑。

“我是纳维亚。”

然后就沉默了一会儿。

密涅瓦似乎很胆小。

她不停地察言观色,只是个孩子的纳维亚,嘴巴拿不出来,犹豫不决。

最后,纳维亚首先说。

“难道……你是想给我看病吗?”

“哦,是的!”

“那我就上床躺下。”

密涅瓦好奇地望着自己不说话,却能像打糕一样一针见血地指出自己想要什么的纳维亚,咧开了嘴。

他们进了卧室。

纳维亚躺在床上,密涅瓦观察了意识时的情况,并再次检查了伤口。

“是米娜娃治好我的吗?”

突然间,米内尔瓦听到了这个问题,他吓了一跳,看了看眼色,用一大堆怯生生的声音

回答。

“是的,是的……”

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难道你不喜欢自己的治疗?所以,你想教训我……?

“谢谢。”

“……啊?”

纳维亚呆呆地望着我的手。

在马车里看到,到处乱七八糟的伤口都被仔细治疗过。

从那里能感觉到亲热。

“我从没见过这么温柔的人。所以谢谢你。“

“啊……-”

万万没想到的称赞和感谢让米娜娃的脸一气之下热了起来。

“哇。被称赞了。

“哦,不,这是应该做的。”

因为议员一般都很聪明,所以对像自己一样无利可图的孩子感到厌烦。

米涅瓦已经是纳维亚一生中最温柔的议员了。

纳维亚微微一笑。

“以后我会多多关照的。”

米娜娃耷拉着头,开始整理诊疗包。

“治疗都结束了……!那我就出去了!“

“哦,是的。谢谢。“

又听了一声谢谢,米娜娃脸红了,鞠了一躬,赶紧往外走。

‘你是个很害羞的人啊’。

纳维亚眨了眨眼睛,又深深地叹了口气,一头埋在床上。

“我饿了。”

这次我们应该出去找鲍勃吗?

纳维亚忍受着饥饿,却禁不住突然袭来的困倦

把眼皮合上了。

纳维亚所在的房间在二楼。

客人通常住在二楼,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而拉尔克移动的空间是三楼的走廊。

乌黑的走廊,透过窗户射进来的昏暗的光线,静静地照耀着黑色的地面。

三楼一个人也没有。

不仅是人,连本应被烧得金黄的蜡烛都没有,密密麻麻地填满了墙壁和天花板。

只有黑暗和寂静。

“施莱曼。”

随后,从空无一人的空间里,忽然出现了一位白发老先生。

他是施莱曼辛格伯爵,是拉尔克的助理。虽然是没有领地的单僧爵位,但伯爵以既不是皇族,又相当于公爵秘书的工作自居的情况极少。

哈娜·施莱曼早已宣誓效忠拉尔克。

“说吧,主啊。”

施莱曼冲破寂静,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冲出了正门。然后发现了一个女孩,被朱军抱在怀里。

那个女孩浑身是泥。

衣服破破烂烂,血水滴落。

施莱曼料想拉尔克会不情愿地把失去知觉的女孩转过去,说:“拿去吧。”

但是拉尔克看着那个女孩,静静地说。

“救命啊。“

拉尔克对他人表示出兴趣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可那孩子偏偏是尼汗的干女儿。

施莱曼隐姓埋名,继续依偎在拉尔克身边。所以,直到刚才,我都在看着纳维亚的一言一行。

孩子看起来相当……危险。

除了是尼汗的干女儿之外,她还有很多让人无法释怀的地方。把这样的孩子留在这房子里是不好的。“

决堤的不是强大的天灾,而是小裂缝。

施莱曼认为纳维亚是一个小缝隙,会把这里推倒。

拉尔克说。

“按那个小不点说的办。”

“……先生,你最好把我和伍德·阿格尼斯一起送回去。尼汗不可能没有给那个孩子设置任何装置吧?“

比如洗脑。

但拉尔克不介意这种假设是真的。

“我已经说过一年了。你想让我反悔吗?“

施莱曼一说到这里,就不得不低下了头。

“我将遵命。”

然后离开三楼执行命令。

沉默降临。

拉尔克慢慢地走进我的房间。

就像一口气来到3楼一样,可以连卧室都使用魔法,但没有必要。

反正对他来说,时间这个概念毫无意义。

他不必匆忙。

沙啦沙啦,衣角被扫的声音,在寂静中唯一刷出了存在感。

他的脸上蒙上了深深的阴影,显得冷清得像戴着半边黑色的面具。

他是一个控制温暖不足的地方的主人。

拉尔克忽然看到窗外。

‘这天没有下过雪’。

沉沉得无色无味的目光再次凝视着乌黑的走廊。

有些人可能会感到毛骨悚然,但这种荒凉的风景让人眼前一亮。

只能这样吗?这是一个巨大的棺材,看起来像一座豪宅。

死不了的人活生生地活着

细管。

拉尔克是一个“无限回归者”。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