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42

十一月。

秋日的高潮结束了,树枝凋零了,花园失去了色彩,世界正在迎接冬天,这依然是真实的。

贵族们在这个时候频繁地举行聚会,似乎是为了适应新的季节,改变室内氛围,看看各自的住宅有多漂亮。

皇室也顺势而为,大张旗鼓地进行了装修。

花园里密密麻麻的冬季树木、新织的挂毯、装饰各处的巨大皮毛……

它们已经很雄伟,很了不起,但皇后认为这还不够。

皇后雇佣了一位年轻的塔皮西埃(室内装潢商),他最近在首都人气正飙升。

塔皮西耶在皇后宫的沙发上涂上了像年轻资产阶级房间一样的斑点毛皮,这个消息在社交界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

戴安娜皇后斜躺在那铺着斑点纹毛皮的沙发上,垂下长长的金发。

皇后以苗条的身材和毫无瑕疵的皮肤而自豪,让人不敢相信她有个9岁的儿子。

果然是帝国里最美丽的美貌。

这种美貌既有与生俱来的美貌,也有完美的管理造就的美貌。

正在接受侍女们梳理的戴安娜皇后叹息着说。

“最近头发好像不像以前那样有光泽了。你已经长大了。“

戴安娜如此哀叹,不仅没有被岁月磨损,更显出浓艳之美。

梳洗的侍女呼呼一笑

奉承得像抹了油似的

全部。

“别这么说。你仍然像少女时代一样美丽!“

戴安娜大笑起来,恶作剧地瞥了一眼。

“你是在取笑本后吧?”

因为那一句话,大家都笑逐颜开的时候。

另一位梳头的侍女不知道头发被梳子卡住了,用力拉了拉。

“啊。”

皇后简短地诉说着疼痛,刚才还很融洽的气氛瞬间被冻结。

梳洗失误的侍女沉思地趴在地上。

“哟,请原谅,陛下!”

戴安娜皇后连头也不回地看着自己的指甲,像个女人似的说道。

“拿开。”

“陛下!请原谅我!救命啊,陛下……!“

在侍女的哀求下,骑士们还是冲进来,直接把他们拉到了外面。

卧室里的其他侍女安静地沉默着。

皇后掉了红唇。

“不重新梳洗做什么?”

“……是的,陛下。”

他们又在嘴唇上画了个微笑,然后开始喋喋不休地帮皇后打扮。

他们的手比刚才要少得多

我觉得很无聊。

皇后表现得像个宽宏大量的人,却冷血无情。

卧室里正弥漫着一种微妙的紧张气氛,海伦侍女长走了进来。

“皇后陛下,阿格尼斯公爵到了。他先去了皇宫。“

“这么快?”

皇后以几天前室内装修一新为借口,邀请尼汗到皇室做客。

‘收了干女儿已经一年了,渐渐到了收拾他们的时候了’。

尼汗把弟媳藏得严严实实,没有外露。

“罗斌”失去了所有认识的家人,这种打击需要绝对的稳定。“

名正言顺,人们只能屏息等待。

但是,戴安娜有即使不亲眼看见,也会成为自己的眼睛和耳朵的人。

“我听说你要上一堂特别的课。学习室附近禁止出入,我不太清楚。“

“伍德少爷特别不喜欢。听说朋友们戏称我有了一个出身格格不入的妹子……

一听说纳维亚,非常神秘美丽的银发和鲜艳。

她说她是个有着韩籍眼的相貌出众的少女。

皇后在嘴唇上画了一个扭曲的微笑。

我的儿子阿瑞斯有收集动物的嗜好,它们是银色的皮毛或红色的眼睛。

可是新来的干女儿偏偏是一头银发,是赤岸的少女?哈哈。那是件有趣的事。

“对了,阿格尼斯·英植说他没事吧?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据说今天已经恢复意识,没有什么异常。”

海伦侍女长解释,皇后嗤之以鼻。

“看来是上帝眷顾阿格尼斯。”

发生暴走的魔法师有一半几率丧命。

据说,即使不死,暴走的后遗症也不容小觑……

皇后很清楚伍德是个什么样的孩子。

比齐阿比愚笨、暴力、情绪化,但也不是一个正在尼汗倾注心血的时候会不知所措的孩子。

但你却发动了一个巨大的龙岳,让它发生了魔力暴走?

为了对付一个无精打采的小女孩?

这件事没有什么道理。

‘除了对方强大到那种程度的前提。’

“嗯……,”

皇后有种直觉,怪不得那个干女儿不像我耳边听到的那样,只是个愚笨而普通的少女。

我的直觉从来没有错过。

这时海伦侍女长说。

“然后阿格尼斯公爵又带了一位孙。我是斯宾塞的爱德华。“

爱德华·斯宾塞。

爱德华听尼汗说,他拿了一大笔钱作为报酬,在纳维亚当家教。

你以为你雇佣了一个了不起的家庭教师,只是为了弥补养女的低级身份,难道还有什么?

皇后的眼睛变细了。

“我要去皇帝宫。”

那一刻,皇帝宫的大典。

只有尼汗和爱德华两人孤零零地站在那个与臣僚一起开会讨论国家大小事务的严肃空间里。

如果尼汗只是想报告魔力暴走发生的来龙去脉,他可能会去皇帝的私人会客厅,而不是大殿。

但他要报告的内容是“魔力逆流病治疗法”。

这个肯定会被记载在史书上的伟大发现,不能只被记载在私人客厅里被报告,不是吗?

等待是短暂的。

侍从长匆忙地出现,通知了两人。

“皇帝陛下吃。”

尼汗和爱德华端正姿势,向走进大殿的男子行了礼。

“拜见伟大的皇帝陛下。”

尤利希·达夫曼,埃登帝国的皇帝。

他有一头灰色的头发

他是个野性美男。

2爱多高的身材和结实的身材,让人看起来不像魔法师,更像是战士。

皇帝面无表情,不知思绪,从他们中间走过,爬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

“站起来。”

这是支配者特有的威严的声音。

尼汗瞬间拉起魔力检查自己的精神是否得到了良好的保护。

对手既是拥有军事力量的皇帝,也是能够使用强大的精神支配魔法的魔法师。

普通贵族因为皇家的魔法能力,从小就筑牢了精神屏障。尼汗也是如此。

层层包裹的魔力,就像骑士的盔甲。

尤利希皇帝提纲挈领地看着爱德华问道。

他说:“我想让你找到一种治疗魔力倒流的方法

你说你发现了什么?“

爱德华微微低着头回答。

“是的。”

“……太神奇了。”

皇帝发出纯粹的感叹,尼汗空置。

“陛下治世有如此喜庆的业绩,这一切都是皇帝陛下的福气。”

这个好消息将由皇帝亲自宣布,因为他的影响力

会非常积极的。

同样深谙此道的皇帝露出了浓浓的微笑。

“吉姆得把大奖赛拿下来。我给斯宾塞爵士降下伯爵。我喜欢韦恩。“

听了这话,尼汗用和蔼可亲的微笑看着爱德华说。

“恭喜你,韦恩伯爵。”

爱德华单膝跪在地上。

“感谢皇帝陛下的恩典”

“你的爵位做得很好,还有什么叫朕的恩惠呢?”顺便说一下,我不知道阿格尼斯公爵的奖品是什么。“

尼汗的微笑加深了。

“我没有做的事,怎么能得奖呢?我觉得很尴尬。“

他故意谦虚了一下。

皇帝也知道这是礼节性的话,所以没关系,并催促他赶紧说出所希望的。

如果在这样的机会上提出过分的要求,皇帝就会不高兴,这是尼汗的损失。

皇帝也猜到尼汗自然会要求适当的补偿。

尼汗终于开场白了。

“那么,我可以告诉您一个问题,您希望陛下考虑,而不是您的奖项吗?”

“说吧。”

尼汗开始拿出他在来到皇宫之前和爱德华事先检查过的内容。

“不为别的,是因为埃塞尔雷德公爵的接班问题。”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