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50

纳维亚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她向玛格丽特问道。

“或许埃塞尔雷德公爵现在已经起床了?我有话要说。“

“嗯。不是按照正确的时间生活的人。如果你没事,你就不会从三楼下来。“

“啊……,那我去卧室找你行吗?”

玛格丽特露出尴尬的表情。

“三楼规定了可以进出的人,应该很难吧。”

玛格丽特这样说,然后觉得排斥纳维亚,于是赶紧补充解释。

主君不允许进入三楼的人进入三楼就会触发假戏真做的魔法。那么,嗯。“

“要死了啊。”

纳维亚很明白玛格丽特为难不忍心解释的部分。

到那时还没动的“密涅瓦”立刻插进来。

“那……那我先确认一下主人是否醒着。反正把药拿来,啊。“

米涅瓦做了个“哎呀”的表情,眼珠子一转。

“药?哦,你是说麻醉药?“

纳维亚已经察觉到麻醉药里有什么东西了。

“不会是变成毒品用的吧……

虽然瞳孔没有散大。

纳维亚适当转移话题,帮助陷入慌乱的密涅瓦。

“那我就不能亲自去拜访您了,所以……把信转给您呢?”

“信吗?”

大家对意外的应对方案都露出了目瞪口呆的表情。

他也是,给拉尔克写信。

“这应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封信”

这么一想,施莱曼开口了。

“那信由我转交吧。”

他们对给拉尔克写信的绝妙想法感到兴奋。

从拉尔克接受纳维亚为客开始,就是非常破格的冷门。

“时隔10年了。”

饭后,桌子上放上墨水、笔和纸,瞬间就有了。

纳维亚看着大家都非常好奇的表情,却隔着很远的距离等待着自己的来信,不禁忍住了笑容。

我不知道他们期待什么,但这封信的内容并不重要。

“拉尔克·埃塞尔雷德公爵。

您先收我为门下的客人,并如此关照,非常感谢。

你好像不喜欢不必要的装腔作势,所以我就直接说正题吧。

正如我昨天所说,我想帮助埃塞尔雷德家族变得更伟大。

请把我当家臣。

那我就等着你的答复。

纳维亚梦。“

纳维亚写了一封信

放下笔。

“写完了。”

写信的速度和一次都不划线的准确度,甚至乍一看就能完美地保持一定的字距和流畅的字体。

“天哪。”

大家都合不拢嘴,连连发出感叹。

“纳维亚小姐是天才吗?”

面对玛格丽特真挚的询问,纳维亚笑了笑。

“完全不是这样。”

‘只是比别人活得多,写过很多字而已’。

再说,信写得干净一点,竟然是天才。

纳维亚认为玛格丽特是个多情的人,她能很好地鼓励她的孩子尤达利。

哈娜·施莱曼和玛格丽特并没有想得那么简单。

“真是的……什么也没有这么寻常的部分。”

这样看来,纳维亚就是那个阴险的尼汗·阿格尼斯为了使其成为皇后而培养出来的孩子。

孩子刚入队才一年,训练到那种程度,那个过程可想而知会有多么残酷。

施莱曼忽然感到不对劲。

“为了和阿瑞斯皇子订婚,我放弃了养女,比想象中要顺从得多。”

在他看来,尼汗显然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孩子了。

纳维亚是唯一一个像纳维亚这样的孩子。

‘尼汗那个家伙也不会不知道那个。’

除了聪颖之外,纳维亚还有一种病痛中自然散发的气度和威严。

就连因包扎伤口的绷带等而显得有些不自然的行为,也比刚出道的英爱们出色,所以才说了这些。

“这里。拜托了,伯爵。“

施莱曼在接过纳维亚折叠整齐递过来的信时,脱口而出。

“那我为什么是伯爵?”

“……啊?”

“叫我施莱曼吧。”

纳维亚又露出了慌张的表情,然后比刚才更容易地开口说话。

“啊……是的。施莱曼先生。“

我只是叫你的名字,怎么这么难为情。

当纳维亚叫到我的名字时,施莱曼掩饰不住自己的欣慰之情,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嗯。家里有孩子就是这种感觉吗?“

他不知不觉间忘记了自己正在排斥纳维亚的事实,笑嘻嘻地把信放进了怀里。

“那我一定转告你。”

于是,施莱曼一大早就敲着拉尔克卧室的门走了进去。拉尔克的卧室黑得像黑夜,除了一束细细的光束,即使是在阳光明媚的日子。

“主啊!”

施莱曼用比平时更活泼的嗓音唱起了拉尔克。

拉尔克坐在长长的沙发上

呆了一会儿,眉头皱了一下,微微抬起头来。

“什么?”

“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

施莱曼掏出放在夹克里口袋里的一封信。

“这是一封信。”

拉尔克呆呆地看着施莱曼递来的信。

我该怎么办?

就是那种表情。

“这是纳维亚小姐写给你的信。来读一读吧。“

“啊,昨天的那个:

拉尔克挥挥手,又把头靠在沙发上。

“烧掉它。”

“是吗?”

施莱曼对平时认为理所当然的那句话反应敏感。

让我把我用蕨菜手写的信烧在我生病的身体上。

但也很难违抗拉尔克的话。

施莱曼苦恼了一下,打开信,轻轻地推开旁边大理石桌上的药瓶,轻轻地放下。

黑色的桌子上放着的明亮的信件,像夜空中的月亮一样,格外清晰。

“大,我要出去了。”

啪。

光线短暂地射进房间,然后黑暗再次弥漫。

拉尔克一度沉浸在寂静中,用胳膊捂着眼睛。

房间里的时间就像停止了一样,本应该什么也感觉不到,但施莱曼留下的那封信却一直在触动神经。

拉尔克最后神经质地跳了起来。

“哈……;

然后深深地叹了口气,揉了揉太阳穴。

“那个施莱曼是什么鬼东西?”

手指一弹,遮住所有窗户的黑色窗帘一齐拉开,明亮的光芒扑面而来。

拉尔克拿起桌子上的信。

‘那个小朋友不是说写了信吗?’

但是字体像名人的手艺一样完美。

他仍然皱着眉头读着信。读完的感想是这样的。

“呵。”

短暂的空笑。这是对这封信的总结。

“收留了我当客人,还让我把工作岗位也交出来?”

你疯了。

拉尔克把信弄皱了。

打算照样在手上点火花把信烧掉。

拉尔克没有把信烧掉,而是直接把信扔在地上。

“那我就等着你的答复。

“我更疯狂。”

他张开手掌往桌上一扫,便出现了信纸、墨水和钢笔。

他用与他收到的那封信漂亮得令人着迷的字体完全相反的粗鲁的字句进行了彻底的翻版。

呃呃呃呃呃呃呃

“施莱曼!”

只是用不太高的声音喊了一下施莱曼的名字,卧室的门一下子打开了,好像是在等待。

“是的,我的主人。”

拉尔克在卧室外等待的时候,瞪了一眼带着厚颜无耻的表情进来的施莱曼,然后把信折叠起来递给了他。

“传吧。”

“我明白了。”

施莱曼掩饰着自己的表情,使自己显得严肃,但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兴奋的神情。

“妈的。”

拉尔克一屁股躺下,觉得这个垃圾收容所终于要疯掉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