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58

走进自己家的那个自命不凡的小鬼确实不同凡响。

到底是干什么的小鬼,靠各种本事惹人生气,就连这样惹人生气也是很厉害的本事。

“迷惑人的本领也很卓越”

就算玛格丽特为女儿着想,对纳维亚很好,但铁血的施莱曼没有头发,像孙女本爷爷一样,绝对是第一次见到。

即使是那个胆小无比的密涅瓦,也像一个被什么迷住了的人一样,表现得无所畏惧吗?

“真烦人。”

他无意中想猛地猛攥拳头,直到蛋糕稍微压碎了才停下来。

“啧啧。这真是个无关紧要的把戏。“

你以为自己像我一样八岁吗?

这是一个愚蠢的想法。

‘这个放着会烂掉的’。

我从来没有好意给这些无用的蛋糕施展保存魔法。

我不想把它放在我的房间里忍受腐烂的气味,也不想把它扔到外面去听那些家臣又吵闹地跑来哭诉。

“我做不到。”

拉尔克不得不,实在不得已地把蛋糕割大了

咬住了。

“0”

他皱着脸,盯着手里的蛋糕。

“坏了吗?”

不,不像那种令人不快的酸味。可能是奶油奶酪加柠檬。

“你的品味真差。”

本想直接扔掉,结果把你也塞进了嘴里。

“直接进食是相当多的

“好久不见了”

但偏偏是柠檬奶油芝士?的确,这个小家伙有各种各样的本领来激怒他。

拉尔克发着牢骚,把手里的蛋糕都吃光了。

他对酸味很反感。

手里的一块也硬着头皮干掉了,还是不想再吃盛了近半圆量的蛋糕。

把它放在厨房里

我会的。“

正好!

他径直走到一楼。

“呵呵呵!”

走近厨房的时候,里面还传出了微弱的笑声,就像一道漏光。

拉尔克的脚步渐渐变得迟缓起来,好像陷入了泥沼。

里面传来玛格丽特的声音。

“明天我也得做些发型。

是的。“

密涅瓦接着也说。

“我,我也是……

不知不觉间,走到门前的脚步戛然而止。

他的身上长出了一条竖直的金色线条。

厨房里散发着温暖的香味。

人的温暖和笑容、响亮的说话声、明亮的灯光等,把内部像一个美丽的故事中的场景一样照亮。

拉尔克静静地注视着,无法融入那个世界。

不敢靠近。

如果你插进来,那幅画一定会弄得一团糟。

他和他们完全不同。

在三个大人的夹缝中,一个挽着袖子,匆匆忙忙地忙碌着的女孩出现在了视野中。

拉尔克看到的孩子,神情干涩而荒凉。

那个只有求生的意志燃烧得耀眼的孩子……

现在很生动了。

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孩子,现在就像带着强烈生机绽放出的嫩芽。

那是一个温暖而美丽的景象。

拉尔克从那情景中想起了自己在很小的时候。

“妈妈!我做了料理。尝尝这个

“住手!肮脏的怪物。请别管我。“

我的眼睛刺痛了。

穿过虚空的银色头发勾起了一直被遗忘的记忆。

那是一条裂缝。

就像一道红色的裂缝,把我的身体划破、打碎、摧毁,是那孩子把黑色宅邸划破的又一道裂缝。

所以看到孩子就会经常生病。

拉尔克渐渐冷若冰霜,露出了严厉的表情。

‘……该死。’

你到底在想什么?

不管家臣们会不会大惊小怪,把那块蛋糕扔掉就行了。

正好!

他一回到房间,就打开窗户,把蛋糕扔了出去。

纳维亚融入这里的样子,恰似自己曾经希望、梦想过的样子。

让我想起了某一天的自己,希望有一天能幸福。

“听起来像是幸福。”

幸福是个假象。

通过无数次的回归,拉尔克能够确信幸福不在世上。

这个世界充满了不幸。那些不幸的人像神一样相信,这就是幸福。

拉尔克现在没有做那个梦了。自己从幸福的噩梦中醒来。只是看看现实。

就是那个时候。

一闪一闪!

有什么东西落入拉尔克的视线。

一般人绝对不会发现的东西,如果不是霞光反射出朦胧的光芒,连他都不会察觉。

拉尔克伸出手,眉头扭曲着。

随后,放在凝视点的东西瞬间移动到了他的手中。

然后手掌上掉了一个糟糕的哥瑟尼的发卡。

是纳维亚丢弃的珍珠发卡

全部。

发卡掉了漆,还被雨水生锈了。珍珠可能是假的光线变得浑浊了。

“是那个小朋友的吗?”

拉尔克关上窗户,一屁股躺在沙发上,用凶狠的眼光盯着手里的发卡。

他把发夹扔到桌子上。然后看到了散落在地上的三张信。

这也是孩子进入我的领域后胡乱作乱的痕迹

全部。

变化正在发生。

在这个扼杀了所有可能性的地方,有些事情即将开始。

“反正是迟早的事。”

反正再挣扎,再抱徒劳的希望,拉尔克一死,这个世界就消失了。

这一轮的结束指日可待。

10.幸福的错觉。

不知不觉间11月中旬。

日落得更快,黑夜降临。

繁华街道灯火通明,营业到很晚的店铺比比皆是,但非市区的店铺却早早关门。

埃塞尔雷德公爵也变得有名无实,8年前连艾尔茨公爵也消失的首都治安日益恶化。

首都边缘的贫民窟。

一辆高档的马车从夜路驶来,慢慢停了下来,与潮湿肮脏的道路格格不入。

从里面下来一位绅士,他用黑色外套把身体捂得严严实实。

他戴着遮住脸的面具。

那人沿着一条狭窄的小路走了进去,几次打开了那扇旧门。

不一会儿,当我最后打开一扇由红木做成的沉甸甸、高贵大气的门时。

咔嚓。

一个宽阔的赌场在铺着红地毯的台阶下展开。

到达这里的绅士是尼汗·阿格尼斯。

尼汗和他一样,穿过那些个个戴着面具享受狂欢的人类夹缝,来到了正确的地点。

他把会员卡递给了戴着狼面具、冷漠地坚守岗位的职员,并被引导到了隐蔽的房间。

门开了,里面的金发经销商郑重地欢迎他。

“欢迎光临,先生们。”

尼汗拿出的会员卡是只发给在这家赌场每年花费超过2000万金币的7个1?的会员券。

为他们提供了这家赌场的特殊服务。

“您有什么要委托的吗?”

“我要你杀了一个孩子。”

“承包杀人会产生额外的钱,你介意吗?”

他们的谈话听起来像是在珠宝店里交易一件不错的首饰用的东西。

尼汗回答说。

“尽管。”

金发商人眼睛一弯。

如果你已经拥有使用这项服务的金钱能力,你将不在乎额外多少金钱。

他是个非常富有的人。

“让我们听听委托的内容。”

经销商给尼汗让位。

尼汗坐在劝说的位置上,填写了经销商递来的委托书。

“纳维亚,埃塞尔雷德公爵。”

委托日期是在明天日出之前。

“太仓促了。”

尼汗回答了经销商的装腔作势

全部。

“在一只老鼠都没有的埃塞尔雷德公爵身上杀死一个八岁的孩子会花很长时间吗?”

“这不是有两个战争英雄的地方嘛。”

“两个老魔法师。“委托费可以多加一点,不要废话,好好处理吧。”

面对尼汗的高压话语,迪勒低下了头,脸上带着意味深长的微笑。

照吩咐办。额外的钱在隔壁房间结账就可以了。你需要收据吗?“

“拿人命钱收条的疯狂行为是不会的。”

这也是一个拐弯抹角的威胁,不仅不留收据,也不留任何证据。

“你说得对。如果你的委托失败,我会退还你一半的善款。“

合同签订了。

尼堪站起来说

全部。

“那就等着好消息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