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55

纳维亚看了拉尔克的答复半天。

在红润的瞳孔上,似乎有一种怀疑:“这是真的吗?”

‘虽然我不是不会理发’。

拉尔克不知道,但纳维亚

我在第五回的时候学会了理发

全部。

事实上,如果你让我做,我就能做得很好。但这不是你想要的那种职位。

纳维亚小叹了一声,把只写有“理发师”的信折了下来,放进了协桌抽屉里,喃喃自语。

“公爵是个很有趣的人。”

随后,在结束纳维亚的治疗后,正在整理包的米娜娃轻轻地抬起眼镜,小心翼翼地反问。

“……主人?”

不可能啊

纳维亚把一张新纸放在桌子上,揉了揉太阳穴。

‘不管怎么说,还是再发一封信吧’。

玛格丽特下到厨房去收拾食物。

剩下的只有密涅瓦。

我,密涅瓦。如果你问公爵

我们能知道什么时候能走吗?“

“我,我?你得去房间,然后上去看看。“

“哦,是吗?”

纳维亚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那你能不能把我的信转给我?”

“都,当然可以……!”

纳维亚赶紧滔滔不绝地跑到桌子上,拿起了笔。

“公爵,你说得很好。

只是担心我能不能完成理发师这个艰巨的任务。

比起这个,我更喜欢更活跃的职位,你觉得呢?

我希望我不要太过分。

-纳维亚梦。“

“那我求你了。”

米涅瓦几乎每天都给拉尔克送上装满麻醉超浓缩液的药瓶。

所以今天也用箱子装了麻醉药,把信放在里面拿到了3楼。

就这样,拉尔克现在的卧室。

拉尔克打开了箱盖。

“……这是什么?”

黑黑的木箱和黑黑的药瓶,整齐地摆放着五和十,上面又放着一封白色的信。

“嗯,嗯,嗯,所以……-”

米娜娃被主人冷冰冰的表情弄得瑟瑟发抖,努力地转动着双眸。

“你不拿吗?”

在拉尔克的威逼下,米涅瓦畏缩着,却一动不动地站着。

昨天是施莱曼,今天是玛格丽特,现在是密涅瓦。

拉尔克盖上箱子盖子,挥动着手。

“滚开。”

“主啊,主人……-”

“如果不关机,我就把这封信烧了,让你马上出去。”

米内尔瓦威胁说要把信烧掉,吓得连忙打了个招呼就出去了。

这让拉尔克更生气。

比起现在主人心里不舒服,是不是更担心信被烧焦了呢!

“坚持让我这么生气,说才就是才。”

拉尔克拿出一封信,脸上带着要立即把信撕成碎片的杀气腾腾的表情。

但从第一排开始就很可观。

“什么?你听好了吗?“

下一行是艰巨的任务?

拉尔克把纳维亚绕来绕去的信的真意原封不动地读出来了。

面对理发师的荒唐之声,纳维亚把自己当成了一个没有答案的孩子,“好吧,好吧,既然我知道了,我们再考虑考虑吧?”的长篇大论写了这封信。

拉尔克对这封信也毫不留情地使劲摔了一跤。

“哈……小我这种过家家的把戏,到底要合拍到什么时候啊!”

他不象凶狠地嘟囔着,而是踏踏实实地召回了文具店。

“什么都不会做,让我做剪头发就完事的事,我很感激。”

噗!

拉尔克把笔放在桌子上,笔杆断了。

他大喊大叫。

“密涅瓦!”

“是的,是的!”

在外面提心吊胆地等着的密涅瓦立刻冲了过来,接过信,像逃跑一样离开了卧室。

纳维亚读着拉尔克迄今为止回信最长的一封,低声沉吟。

“是啊。我现在一无所有,8岁。“

一个八岁的女孩到底能做什么?

纳维亚还没有证明自己能做什么。

“现在应该满足于此。这是我的错。“

“……嗯?”

密涅瓦对济州主人无礼的信内容捂着嘴,更惊讶地看到了纳维亚。

“我要找点什么,努力去做。”

“是的

事实上,在密涅瓦看来,这只是拉尔克对孩子的耍心眼。

纳维亚并不止于此。

“但是这句话是错误的。“修剪头发是一项需要受过训练的技术的工作,不是谁都能做到。”

如果不是自己做过,纳维亚也不会清楚这些事情有多难。

“让伍德明白你的生活。要说声谢谢吗?”

顿时嘲笑。

纳维亚想起第5回

第5回合的纳维亚作为回归者,已经逐渐变粗了。拥有的信息也很多,礼法也很熟练,学习也有一定程度的通晓。

这让伍德心烦意乱。

“我不敢忍受自己比虫子更优秀的事实。”

伍德从足足11岁的时候就开始思考,纳维亚如何才能变得微不足道。

他只让纳维亚去做那些被指为贵族令爱卑微的事。

这就是拉马车、做饭、理发之类的工作。

纳维亚即使连他都很笨拙,也做到了。这是无论如何都要被爱的一念和执著的结果。

但最终在冬天被赶到外面冻伤而死。

“如果我像个奴隶,我可能会活得更多。”

纳维亚收起阴郁的表情,小心翼翼地请求准备就此出去看看的密涅瓦。

“嘿,密涅瓦。对不起,我能再给你一封信吗?“

米娜娃看到纳维亚垂着眉毛,用恳切的眼神请求她的样子,忘掉了对拉尔克的恐惧,努力地点了点头。

“非常感谢。”

看到纳维亚灿烂的笑容,米娜娃不由自主地把手放在了心脏上。

“小姐可能连这是美人计都不知道……

纳维亚不知不觉地拿出写好的信。

滴答滴答。

密涅瓦像一只食草动物进入猛兽的巢穴一样紧张地走进去。

然后以这辈子再也不会有的速度,把纳维亚的信放在Table里,跑出了卧室。

拉尔克暂时用两只手掌搂住太阳穴,以低着头的姿势消气。

‘这些人想集体死去’。

要不然就不会这样了。

只是这也是一个接一个的,他不自觉地惯性的

用读信。

“埃塞尔雷德公爵。

刚收到您的答复,我明白了我是多么无理的请求,多么愚蠢。

你让我做理发师已经很感谢了。

谢谢你提醒我的不足。

-纳维亚梦。“

纳维亚的信中融入了谦虚和歉意。

我只是在发脾气,但我明白了什么。

“很明显,他也疯了。”

帕拉克!

他把信扔在地板上。这次没有什么可回复的。

拉尔克啧啧地躺在沙发上,把窗帘都拉上了。

房间再次陷入黑暗。

黑色大理石桌子上放着刚刚传回的手写工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