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62

拉尔克看着纳维亚的表情,眉毛一下扬了起来。

我想那个小鬼又有胆大妄为的想法了。

首先,他在手中召唤了一枚硬币,召唤了纳维亚。

“嘿。”

“是吗?”

拉尔克向纳维亚扔了一枚金币。

纳维亚内心担心拉尔克是否会给他一枚银币,但在收到无丽金币后,纳维亚露出惊讶的表情向他致意。

“谢谢。”

拉尔克脱下长袍时,发现纳维亚的白色睡衣上到处都是黑色的头发。

他把目光转向镜子,左看右看地看了看自己的脸,带着不高兴的表情,闷闷不乐地说。

“你的头发一点都没掉。”

“哦,我会把它洗掉的。”

当纳维亚再次举起干布时,拉尔克弹起了手指。

正好!

随后,纳维亚的衣服上、衣襟上的头发都一扫而光。

纳维亚意识到拉尔克是用魔法施舍的。

‘不知为什么,能稍微知道公爵是什么样的人’。

于是纳维亚无所畏惧地问。

“你是帮我的吗?”

然后拉尔克不友好地回答。

“一点也不。”

拉尔克认为纳维亚完全是个未知的人物,但当拉尔克与纳维亚说话时,他觉得自己只是个普通的人。

适当的唐突适当的亲切的那种人。

是因为这样吗?

‘也许我们会变得亲近吧?’

产生这种想法的是。

纳维亚无论是玛格丽特还是施莱曼说些唾弃拉尔克的话,都能看出其中所蕴含的爱意。

如果有这么好的人追随的人能和自己相处得好,那真是一件好事。

简单地说,纳维亚认为他想和拉尔克亲近。

纳维亚把两只手放在一起

呃,说了声感谢。

“谢谢你的帮助。”

“我说了不。”

拉尔克如此反驳,却无法否认自己曾帮助过孩子的事实。

‘头发剪得很好,所以帮了我’。

他透过镜子发现脚架要往旁边挪一挪,只好自己一把抬起来搬走了。

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我可以做……,”

“很慢嘛。”

“是的……,”

纳维亚觉得这真是奇怪的挫败,连用过的工具都收拾了起来。

拉尔克对着镜子,用手捋了捋他白白缩短的头发。

所有的神经都集中在纳维亚身上。

“又在做什么呢?”

纳维亚整理着东西,突然转过头来,看见了拉尔克。

拉尔克转过身来。

纳维亚再次转移视线,惊讶地发现拉尔克为什么还没走,还留在这里。

拉尔克忽然意识到自己一直在做傻事,直摇头。

但是纳维亚只是一直在看。

一个小家伙,怎么一个人这么忙?那个小脑袋里满是什么想法?

为什么头发是银色的,眼睛是红色的。

“也许,如果我有个女儿,就会这样。”

虽然这是不可能的故事,但我已经建立了一个荒唐的假设。

如果她是我女儿……

拉尔克想起这样的想法时,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

“拜托,别再胡思乱想了。就像一个没有学习能力的家伙。“

我从来没有把一颗心让给那个孩子。

只是,因为那双眼睛。

如果孩子不是赤眼,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如果那个孩子继续留在这里的话。’

那么,这些平静的时光会不会成为自己的日常呢?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早晨,但感觉很不错。

看着那只看着就生气才正常的银色头发也无所谓。

看着下面到处乱跑的小东西,心情也不错。

就像全身被阳光淋湿一样,即使身处明亮的空间,也不会产生恐惧。

是啊。如果让那个孩子留在身边,我会一直有这种感觉。

也许,我会高兴的。

罢官!

这时,从手到胳膊再到脖颈,出现了一道大裂缝。

“呵呵!”

在一个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时机,突然身体大裂,拉尔克忍不住发出了一阵声音。

洒了。

他把长袍扔到镜子上,把自己身上的裂缝遮住了,使纳维亚看不见。

像这个怪物一样丑陋的样子不能被发现。

“公爵!”

纳维亚整理着用过的工具,突然看到拉尔克状态不妙,便朝他跑去。

“站住!”

拉尔克站在一旁狠狠地呵斥着,不愿被发现裂痕发生的身体。

纳维亚停在原地。

“该死。”

片刻的安稳时光瞬间被粉碎。碎成碎片,没有碎成碎片。

推开填满这里的柔和的金色阳光,冰冷的现实扑面而来。

纳维亚在尖锐的气氛下也很平静。

不是那个真的很平静吗?

我不是在胡说八道。那样的话,人就不会看起来像那样无分了。

面对这种威胁,孩子做出了自己能做的最明智的处理。

免得挨揍。

是自己弄成那样。

正好!

他跑进了三楼的卧室

动了。

“该死。”

他握着裂开的胳膊,急忙向泰伯走去。

阳光透过还没拉上窗帘的窗户照了进来,真恶心。

拉尔克痛苦地声音着,同时也发出了脏话,挥手关上了窗帘。

卧室瞬间变得昏暗,只有微弱的光线勉强照进来。

拉尔克喝下了麻醉药。

不知不觉间,枝条伸展出的裂缝让他的胳膊像掉下来了一样。

短暂的和平时期变成了地狱的悬崖。

那也是因为自己。

自己是个问题。

像往常一样。

“啊……,”

彩格和!

他把喝完的药瓶扔了出去,无缘无故地出气。

这时,从纳维亚那里得到消息,玛格丽特走进卧室。

“周君,你没事吧?”

拉尔克以扶额的姿势冷冷地命令道。

“她,理发师取消了。”

“是吗?”

“把它们都收起来。不要让他做任何事,不要给他任何权力。绝对!什么都没有!“

他知道这和扔药瓶的行为没什么两样,是无谓的出气。

无缘无故地因为自己恶心的处境而生气,就拿无辜的孩子出气。

因为我渴望围绕在那个孩子周围的那种温和的气氛,我想进入其中。

所以只是走近了一步而已。

玛格丽特说。

“那个姑娘不会希望看到朱军这个样子的。”

“闭嘴。”

在拉尔克的周围,瞬间空间被扭曲了。

这是只要他露出“神格”就会站起来的现象。

“在我面前,别再提她了。”

玛格丽特深深地鞠了一躬,似乎承认自己的错误。

“……遵命。”

“出去。”

卧室的门又关上了,独自一人的拉尔克喝了更多的药。

现在已经分不清是因为裂痕而吃药还是因为想忘记现实而吃药了。

我比任何人都知道这种行为不会解决任何问题。

但无法停止自我毁灭的行为。

自制力?节制?那件事没用。

反正要服务那种优雅高贵的价值,自己已经不是败笔了吗?

“该死!”

想死。

拜托,我想就这样死。

请不要下一集。

自己这样生活的理由只有一个。

因为有人在等。

仅此而已。

迟钝迟钝,以为都失去了的失落感,因为只有一个人,比什么都明显地蚕食了拉尔克。

‘像我这样的人是因为短暂地希望幸福才受到惩罚的吗?’

当时也是。而且现在也是。

拉尔克摇摇晃晃地坐了下来。

就像喝了无法抗拒的酒的人一样,嗑药后深深地低下了头。

就这样活下来了。

所以我一直在等你……

醉醺醺的声音低低的

却无能为力地流出来了。

“请你来……,”

我不能出去啊。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