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44

“我们到了,主人。”

尼汗和爱德华一起走进大厅。他边问边把外套递给前来迎接的林登。

“没出什么事吗?”

虽然是以“当然什么都没有发生”的假设为前提的例行提问,但实际上发生了其他事情。

林登开口前先看了看主人的脸色。幸运的是,尼汗的表情很明朗。

“看来你的计划进展顺利。我不会无缘无故地惹上麻烦的。“

林登放心地报告了薇薇安从释放菲利帕到再次把她关起来所发生的一切。

“菲利帕,那个戈扬……!”

尼汗听到菲利帕不仅在背后捅了我一刀,还在自己不在家的时候怂恿薇薇安狡猾地耍嘴皮子,心里就不是滋味。

“没什么可看的了!今天就把菲利帕处死!“

尼汗控制怒火,问道。

“你说纳维亚去商店了吗?他有什么钱?“

在这段时间里,爱德华眼睛闪闪发光,专心讲故事。

林登说。

“她把安西尔精品店的东西给了会计,然后换成现金拿到了。我要给我的家人买一份礼物。“

“把东西换成现金给会计?”

虽然这不是根本无法想象的想法,但这是小纳维亚难以想象的思考方式。

“是先生告诉你的吗?”

尼汗瞥了爱德华一眼,问了另一个问题,因为这不是什么重要的问题。

“谁跟着纳维亚?”

像纳维亚这样的女孩外出时,通常会有专职的女佣跟随。

一个新的专职女佣将会取代夏洛特。

林登正想说女仆的事,突然一脸困惑。

“……是那个女仆。”

在他所指的地方,有个拿着托盘正在移动的凯特。

‘没听说姑娘回来了……?’

尼汗把凯特叫起来。

“那里!”

凯特被大嗓门叫住,肩膀一缩,走到尼汗面前。

“见主人。”

“你是纳维亚新的专职女佣吗?”

“是的。”

尼汗低头看了看凯特拿着的托盘。我看到一个明显装着茶和茶点的碗。

这些都是纳维亚不允许的。

“纳维亚在哪里?”

凯特的眼睛微微颤抖。

“嗯,嗯,你还没有回来,因为你出去了。”

“那谁在纳维亚?”

“……车夫跟着走了。”

尼汗慢慢感到怒火涌上心头,于是问了下一个问题。

“什么样的车夫?”

凯特说不出话来,闭上嘴,尼汗咬牙切齿。

一种强烈的直觉闪过脑海,认为这是伍德干的。

“伍德在哪里?”

林登回答。

“伍德少爷很久以前说他要出去,因为他需要一些东西。我不适合和纳维亚小姐出去。“

但凯特颤抖得厉害,似乎不是这样。

尼汗察觉到凯特手中的茶点不是给主人的,而是他本人得到的补偿,便用手把它砸了下去。

叮当!

凯特立刻跪下,脸色发白。

“请原谅,主人!我只是听命于少爷!“

啊!

尼汗狠狠地打了凯特一巴掌。

在这么公开的场合提到我儿子?

“鞭打这个女佣!”

意思是把它打死。

这个女仆欺骗主人的罪过明明白白,也不必像夏洛特那样在洗衣房里晒死。

尼可汗抓住他那刺痛的头,咄咄逼人地命令道。

“追踪孩子们的下落。党

就是那个时候。

“主人!”

应该守在正门的卫兵惊愕地跑过来了。

尼汗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怎么回事!”

“艾瑟雷德公爵的马车

加来了。顺便说一下,

卫兵大口大口地咽下口水,连报告都报告了。

“马车里倒下了一个公子!”

尼汗的脸色瞬间凝重如石。

“埃塞尔雷德公爵?”

从那个至今闭门不出的家族,偏偏今天来到了我的家族?

那也是带着倒下的儿子!

“……叫他进来。”

尼汗带着包括林登在内的一些议员和使用者走到大厅,焦急地等待马车的到来。

很快,三辆黑马车悄然驶近主楼,白雪皑皑。

尼汗用冰冻的雪目不转睛地盯着马车,努力掩饰着焦急的心情。

“为什么你是这么多家族中的埃塞尔莱德?”

不祥的预感从脚尖慢慢爬上来。

纳维亚显然也消失了,但他没有听到警卫说什么。

三辆马车,一辆是以色列的传人,一辆是我儿子,另一辆是纳比亚。

马车终于来了。

很快,第一辆马车的车门打开,走下了一位留着平坦头发的中年绅士。

“……施莱曼辛格伯爵?”

尼汗认为

好像不知道似的自言自语。

施莱曼与玛格丽特·罗曼诺夫在23年前的战争中取得了不可战胜的神话般的记录。

当时甚至出现了应该授予公爵位的舆论,是非常卓越的人。

“但现在他只是个老废物。”

人们都说伯爵级的人怎么当某人的助理呢,施勒曼老了

用手指了一下。

尼汗尽情地嘲笑过去光芒万丈的施勒曼。

现在主导帝国的正是自己。

这时,施勒曼脱下帽子,用看不懂思绪的冷眼向尼汗致意。

“好久不见,阿格尼斯公爵。”

面对施莱曼看似从容的问候,尼汗不悦地皱起了眉头。

“我儿子呢?”

这是在威胁我儿子,如果他出了问题,他就不会放过他。

施莱曼虽然理解得很清楚,但表情没有一丝变化,只是比划了一下。

然后车夫赶紧打开了第二辆马车。尼汗面带焦急,领着议员走到伍德跟前。

啪。

但那一步是施莱曼伸展的

被拐杖拦住了。

尼汗充满杀气的目光从拐杖的末端开始向胆敢挡在自己前面的施勒曼看去。

“你在干什么,伯爵?”

这是一个充满敌意的声音。

现在正在下雨。

无论对手被公认为是多么强大的魔法师,但他已经老去,而自己正值当打之年。

尼汗提升了杀气腾腾的气势。

“马上收拾。”

施莱曼用无感的目光面对尼汗,淡淡地说。

“阿格尼斯公爵,你是要未经允许就带走一个宣布突袭性领地战的罪犯吗?”

“胡说!”

竟然是突袭性的领地战!

尼汗发作式地接住,施莱曼朝车夫比划了一下。

意思是打开第三辆马车。

尼汗以为第三辆马车上自然会坐着纳维亚。

但事实并非如此。

“他们是伍德·阿格尼斯雇的承包商,公爵。”

刹那间,尼汗的眼睛下面一阵哆嗦。

我觉得我的头发都掉下来了。

太荒谬了。这是个梦。是的,

阿莫伊亚

否则,这么喜庆的日子就不会以最坏的方式毁了!

尼汗想回避现实。自己的人生不可能这样一团糟,一团糟,最近真的很奇怪。

‘就这样呆着,真的会失控的’。

他猛地抓住了快要晕眩的精神。

“所以他们是承包商,

你是说我儿子雇的?“

当尼汗想用文字游戏来逃避情况时,施勒曼从怀里拿出一份合同。

“我是在了解情况后过来的,生怕有人认为这是埃塞尔雷德的捏造。”

尼汗用血色褪去、冰冷的手勉强接受了它。

那是一份合同。

上面用伍德的笔迹写着带着纳维亚攻击埃塞尔雷德公爵后丢弃并退出的指令。

尼汗硬生生地动了动他那僵硬的脸颊。

“这种合同很难看成是我儿子干的。笔迹是可以任意抄袭的,不是吗?“

“但实际上,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把公爵的养女弄得精疲力尽。”

情况是已经写在指令上的

所有人都站起来了。

另外,纳维亚居然在埃塞尔雷德?所以似乎只有纳维亚不见了。

‘这事怎么办才好呢?’

尼汗黯然地紧闭双眼。

照这样下去,我儿子的名誉就会大打折扣。

偷袭其他家族发动领地战的行为是绝对禁忌的最低级、最恶劣的行径。

是的。

即使是阿格尼斯,这种程度的犯法也会像标签一样伴随一生。

“而且,因为有了这样的哥哥,所以薇薇安的地位也会变小。”

尼汗无论如何都要把这次事件平息到最没有打击的方向。为此,只能把自己付出了那么多努力的纳维亚作为牺牲品。

“我敢打赌,一幅完美的画正在完成。”

世界是一个棋盘,我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然而,国际象棋棋子们却肆意妄为。

这幅画毁得一塌糊涂。

“这局失败了。”

他好不容易才承认失败。

失败的抛开算了。

尼汗戴着一副表情惨淡的面具,抬起头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