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45

“纳维亚,那孩子非要!”

他无情地抛弃了纳维亚。

“其实他有问题。昨天发生的龙岳也是我儿子卷入那个孩子恶作剧中引起的。“

尼汗在剪尾巴。

“就像那个孩子说的那样。”

一动不动的施莱曼脸上闪过一丝凉意。

还是那个孩子很危险。

是时候这么想了。

“就算是干女儿,我也把她当成亲生女儿,想尽办法矫正她的行为……但既然这样,就没办法了。”

“你是说这个案子实际上是干女儿干的?”

“伍德是个天真的孩子。每次我都被纳维亚骗死。“

尼汗神情痛苦,郑重行礼谢罪。

“因为我家里的事情给埃塞尔雷德家族带来了麻烦,我真心道歉。这应该以罪人的性命来偿还,也会有金钱上的赔偿。“

就算是那些实力不济的承包商和伍德闹得不可开交,也不可能伤到埃塞尔雷德的一根草皮。

因此,只要让出纳维亚的性命,并承诺足够的金钱赔偿,就可以顺利过关。

尼汗以低姿态配合的态度。

既然看到了,这里就进一步追问

做这件事太过分了。

我把所有的错误都归咎于纳维亚。

尼汗内心期待施莱曼能表现出明知却只能遭殃而分解的样子。

不过,从第一次出场到现在,施莱曼还是一副同样的表情。

尼汗的话似乎都说完了,他这才把拐杖拿开。

“纳维亚·阿格尼斯公主归我们管

“当然。那个恶毒的女人不是阿格尼斯。我今天要把这件事告诉皇帝陛下,迟早要把孩子赶出家门。“

施莱曼听到了他想要的答案,便摇了摇头。

“那么,这部分内容会进行整理,我们这边也会派传令到皇宫。”

尼汗灿烂地笑了。

虽然纳维亚很可惜,但是在被称为财产的过程中也会失去一些,所以没有太在意。

“很高兴我们谈得很好。我想在这方面正式道歉……你能做到吗?“

尼汗趁机抛出诱饵,打算好好渗透到铜墙铁壁的埃塞尔雷德公爵邸。

施莱曼第一次扭动嘴唇,做出类似微笑的表情。

“我不知道。阿格尼斯公爵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会邀请你的。“

语重心长的话让尼汗不敢贸然开口说什么,停顿了一下。施莱曼接着说。

“那你就把阿格尼斯·英植带走吧。我会把他们的尸体带走的。“

尼汗用略带不情愿的眼光瞥了一眼尸体堆。

“没有别的问题了吧?”

他强颜欢笑,点点头,带上了伍德。

不管怎么说,重要的是骨肉。

施莱曼把帽子修好,对尼汗说。

“那么,何时正式向皇帝陛下报告此事,并将协调事项以文件形式签订比较好呢?”

“我会在本周内安排和你联系。”

“太好了。我会去的。“

施勒曼上了马车,尼汗一脸可憎地连买

太过分了。

“今天的事我很抱歉。小心点。“

不久,埃塞尔雷德的马车开始穿过雪,缓慢地往回走。

尼汗盯着马车,连飘落的眼睛也不耐烦地转过头来。

“你在干什么!马上看看伍德!“

“遵命。”

尼汗和载着儿子的担架大步走进主楼。

“你最好先处理纳维亚,以防万一。”

此时需要的是专业刺客,而不是一个破旧的包工头。

“我得去皇室了。”

尼汗又披上外套,说着说着,忽然想起了爱德华。

“斯宾塞先生在哪里?”

“我带你去了客厅。”

“对不起,我想让你把今天的晚餐留到下次。”

“我明白了。”

尼汗今天向皇帝夫妇推翻这个关于纳维亚的计划的过程中,虽然会有点颜面上的皱纹,但他认为这样的过失算不了什么。

不管怎样,重要的是薇薇安的病已经好了,她将来会成为皇后,生产下一个皇帝。

如果不是纳维亚,也许还有别的办法可以吞下埃塞尔雷德。

“是的。就这样。“

尼汗出发去皇宫。

个#

施莱曼一回到埃塞莱德汇报工作,就朝三楼走去。

一会儿工夫,一层薄薄的白雪在黑大衣上悄悄地融化了。

‘11月这么快就下雪了’。

十一月的雪和来自阿格尼斯的神秘女孩。

今天真是奇怪的一天。

“我得到了尼汗可以杀了干女儿的答案,这还算万幸吗?”

这并不意味着要杀那个可怜的女孩。

只是打算治疗一结束,就乖乖地把他从公爵邸送出去。

居然是那个婊子。主君到底是出于什么考虑才允许的呢?

“好像不是因为可怜孩子才帮忙的……

我想,那也是因为少女而得到的利益,所以才会有那种程度的度量。

“呼……哦那也是解燃眉之急吗?”

埃塞尔雷德公爵没有使用所有的人,因此可以把工资定得很低。

一个问题是士兵。

“现在维持士兵也到了极限。”

到目前为止,通过派遣埃塞尔雷德公爵的士兵前往边境,从帝国那里获取报酬来维持他们。

但那也快被堵住了。

“皇室说不会再借埃塞尔雷德之手了……

这项工作大概率会受到特欧尔班的影响。

埃塞尔雷德的士兵不是一般的魔法师形式。他们是依靠埃塞尔雷德的魔道学实现强大成长的骑士。

让这支强大的军队落入他人之手是危险的。

“尤其是特奥尔班。”

如果用这些士兵展开领地战,几乎所有的家族都将不可避免地被杀光。

但拉尔克无动于衷。

他像一个即将死去的人一样,切断了关于“永恒”的一切可能性。

没有维持士兵的费用?

那么他就是那个会毫不留情地命令解散的人。

施莱曼一脸疲劳,揉了揉皱纹的眼角。

他希望拉尔克对某件事有所依恋。希望能像人一样生活。他本可以的。

事实上,李建对周君的感情也接近于把他当成孩子的感情。

也许是因为一起生活的岁月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了23年。

他至今仍无法忘记这位7岁的少年忽然出现,带领联盟战无不胜的辉煌表现。

外界普遍认为这次不败是施莱曼和玛格丽特的功劳,但实际情况却不同。

这是拉尔克的成就。

“当人们告诉我

你会相信吗?“

男孩被要求透露专业的建议反而嘲笑了自己。

“我不在乎这些。我只关心你和你。“

拉尔克傲慢地交叉着二郎腿,用坐着的姿势说。

“对我来说是中性的。如果你愿意

快点。“

到那时,拉尔克还闻到了生活的味道,虽然不是人的味道。

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

“八岁。”

是啊。拉尔克从八岁起突然变了。

公爵被染黑了,拉尔克自己被困在里面。

“主君为什么不往外走呢?”

“你知道那个变成怪物被困在城堡里的王子的童话吗?”

“突然童话为什么……?”

“如果你觉得差不多,

是的。“

那男孩很奇怪。

足不出户,却仿佛拥有神话中的“千里眼”,通世事

它正在飞越。

这些对拉尔克发誓中性的人已经隐约接近了他的秘密。

他们的主君是超越人类的存在,也许不能走出住宅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纳维亚如果不是尼汗的干女儿,施莱曼也会非常疼爱这个孩子。

“我有理由保护这部公爵。”

这是他们的家。消除可能会破坏家庭的危险的行动是理所当然的。

滴答滴答。

“周君,我要进去了。”

施莱曼没等许可的话,就开门进去了。

因为我很清楚,反正拉尔克对那些东西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按您说的处理了。她说她会把她的养女交给我们。“

拉尔克目不转睛地轻轻地摆动着手。

“那他现在怎么办?”

这话让拉尔克开口了。

“我告诉过你。放一年吧。“

施莱曼头一阵刺痛。

你真的愿意接受这笔荒唐的交易吗?

“带那个孩子是得不偿失的。你可以用死亡来撕掉你曾经是尼汗·阿格尼斯干女儿的标签“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不管尼汗怎样弃养孩子,只要自己表现出怀抱纳维亚的苗头,就会像翻手掌一样改口。

这种不廉耻的行为在皇室的同意下会顺理成章地实现水从上到下的流动。

“他们要把纳维亚小姐安置在埃塞尔雷德。她会让她的儿子和纳维亚小姐结婚,并吞噬了埃塞尔雷德。“

当纳维亚留在这里时,发生的事情是显而易见的。

世事虽有因不知而遭遇的,但也有明知却不得不遭遇的。

现在正是这种情况。

一年是足够的时间去做这件事,只要你有毅力。

施莱曼论述了若有纳维亚,明知却要遭遇的事情。

“所以他也有想法,当他15岁的时候,

我想我要和我的家族绝缘。“

施莱曼闭上了嘴。

想起来这件事从起头就怪怪的。一定……

‘是从一开始就计划好的吗?’

不是因为事情发生了才随机应变的吗?

不是,不管是随机应变,还是一开始就布局,哪一方都没有道理。

一个普通的八岁,不是拉尔克。

他永远也做不到

0-是的!

“你为什么不早点意识到这一点?”

施莱曼感到脊梁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就此告辞。”

就这样,那个可疑至极的孩子被压在公爵邸,这可不得了了。

施莱曼走出拉尔克的卧室,表情凝重。

“只要是威胁这个地方的人,就算是孩子也不能放过。”

首先,我想用自己的眼睛彻底揭开其真面目。


评论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