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48

‘这也可能是想让我的警惕崩溃的伎俩’。

施莱曼顿时定下了要拆台的心,提高了警惕。

他装作不知道纳维亚的身份,含糊地笑了笑。

“嗨,小姑娘。你在找什么?“

纳维亚低头看了看我的手,对他说。

“我在找擦手的毛巾。”

“那么,如果你叫女佣……,”

埃塞莱德没有女佣。

施莱曼皱起眉头。

这个孩子是普通贵族家庭的孩子,应该有人照顾。

“不过这个小朋友自己找点什么做,看起来挺习惯的……

事实上,这也很奇怪。

‘也许是以这种方式自己做点什么是家常便饭吧’。

不是因为爱而收获的养女的处境,也许只能是这样。

‘……帮忙擦手是大人应该做的事情。’

“那么跟我来吧。我们得去一楼取水用的地方。“

他把孩子带到一楼厨房

走了。

纳维亚的步伐非常缓慢。

因为他的身体本来就很小,而且还忍着每次移动时都会感觉到的疼痛,小心翼翼地走着。

施莱曼耐心地配合孩子的速度。

即使他很聪明,他还是个孩子。

一个瘦小的少女被她的哥哥弄得满身疮痍的样子确实是让人感到不舒服的景象。

“子”

他不由得啧啧称奇。

纳维亚咬紧了下嘴唇,加快了走路的速度。

虽然为了不显露出来不断努力,但眼角却因痛苦而模糊地扭曲。

“等等。”

施莱曼罕见地一脸惊慌地停下了纳维亚。

“我说我走得很慢

看起来就像。“

他不习惯孩子。

因为她目前还是未婚,而且自从把拉尔克当作主君后,身边根本没有孩子。

“不用走那么快。”

纳维亚用非常郑重的礼法说。

“谢谢你的发言。”

纳维亚这样回答后,还继续量着脚步,加快了速度。

这是一种将施莱曼的好意完美地解释为礼节性的语言的态度。

施莱曼想多说些什么,只好作罢,尽量放慢脚步。

‘小东西也很毒’。

就这样想,心里只感到啧啧称奇。

纳维亚线条分明。

举止得体,彬彬有礼,阻止他人接近。

他用巨大的墙壁阻止任何人进入他的领地。

纳维亚躲在那堵墙里保护自己。

这些行为非常惯性,似乎自己没有意识到。

施莱曼是个相当独立的人。

即使对方是孩子,他也不会给予一定程度以上的好意,是个心地善良的人。

尽管如此……奇怪的是,纳维亚的戒备态度让人心里不舒服。

“没有办法吗?因为他还是个孩子。“

他认为,纳维亚可能是因为年轻而产生了类似罪恶感的奇怪情绪。

他又定下心来,赶紧去洗手。

纳维亚是巧克力糊

除了“”看起来像个大人,非常坚毅。

手上的伤口碰到水就会因为疼痛而哭闹,但只是手势慢了下来,表面上并没有表现出疼痛。

“你是个习惯忍耐的姑娘。”

施莱曼下意识地皱起了表情。

孩子之所以精明,是因为当时的环境不是如此就无法生存吗?

“我现在洗完了。”

纳维亚露出干净的手,想就此回去。

“等一下。”

施莱曼似乎不知道纳维亚的嘴角也全是巧克力,所以用手蘸了水,给她擦了擦嘴角。

纳维亚这才发现自己嘴角也沾了巧克力,她的脸颊微微泛红,并挽留她说自己要擦。

“没关系,我来。”

对他的拒绝,施莱曼说,

说了些不像话的话。

“这点我能帮上忙。”

说着说着,自己又觉得别扭又难为情。

如果纳维亚不想独自做所有的事情的话,一意识到这一点,她就不由自主地伸出了手。

他想给孩子的荒地留下一丝休息的阴影。

哈娜·纳维亚笑着拒绝了。

“但你不喜欢我,不是吗?”

停顿。

施莱曼突然出其不意,发出了一个迷糊的声音。

“呃。。。”

纳维亚对不欣赏她的施莱曼并没有什么遗憾。

因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我不认为因为是小孩子就一定要得到大人的帮助。如果你得不到帮助,我也不会抱怨。“

纳维亚擦了擦嘴角接着说。

“因为这是无耻的行为。”

小孩子得到帮助是无耻的行为吗?

纳维亚说,就在施莱曼仍然一脸茫然的时候。

“我完全理解你对我的警惕。我的处境不仅仅是阿格尼斯公爵,还有皇室。“

‘你一开始就知道我是来监视自己的吗?’

施莱曼可以断言,除了拉尔克,没有其他人能让他如此困惑。

甚至八岁的孩子

纳维亚显然不知道她昨天也在卧室里。

但好像你已经都知道了,就来找我吧?的语气。

如果你只是一大早来试探自己,你就能了解情况吗?

施莱曼不由得叹息般地笑了。

“呵呵……,”

来了解纳维亚的真实意图,却发现了所有的想法

结果是这样。

相比之下,自己并没有从孩子那里得到比昨天更有进展的信息。

只是有了信心。

我确信这个女孩不仅仅是个聪明伶俐的人。

纳维亚突然笑了。

“不过,我还是很感谢你的好意。”

这话是真心话。

我觉得施莱曼没有好意伤害自己。

“真是个好人。”

和铁血的施莱曼什么的不屑一顾的绰号不同,只是有点木讷,其实是个好人。

为了消除自己的误会而努力,即使不情愿也会给予照顾,是这样的好人和好大人。

他似乎很喜欢埃塞尔雷德。

你之所以排斥自己,是为了保护你的家族。

剥。

正因为如此,纳维亚才更准确地说出了自己的遭遇。

“我希望公爵能把我当作我的养女。我当然被拒绝了,但这不是为了成为这里的接班人。“

“我不需要父亲,我需要盾牌。同样,埃塞莱德也可以用我当窗户。“

“说实话。像我这样的俘虏怎么能成为贵人的女儿呢?“

另外,拉尔克真正的养子克里德也会来到这里,他们一家之间竟然有像自己一样的异物,简直是天方夜谭。

“我要在一年内离开这里。”

因为是这么约好的。

纳维亚自始至终都很淡定,以至于看起来一定是漫不经心的。

她认为她所经历的

完全没有被情况惊慌。

就像总是发生的事。

施莱曼从纳维亚身上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既视感。

‘这一定是……

就像看到了主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