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

qq:2247776380

53

“……啊?”

纳维亚无定所的颤抖的目光投向了玛格丽特。

但奇怪的是,在那一瞬间,玛格丽特的眼神看起来和自己很像。即使这不可能。

纳维亚紧闭着嘴。

“要我帮忙吗?”

在这个重要的时刻说那些毫无用处的话?

纳维亚不是从来没有请求过帮助。甚至还说了成百上千次。结果如何?

别找麻烦了。

你尽说些白痴的话。

谁来帮你呢?所以不知道主题的低贱的出生。

他说让我帮忙就可以了。这句话在纳维亚的耳朵里像是魔鬼的低语,要他把禁忌挂在嘴边。

因为那是自己不该说的话。

纳维亚的嘴唇微微一动。

可惜自己没有选择。从立场上看,乙不得不听甲的话。但是嘴唇有点不掉。

应该说出来的。我需要你帮忙

玛格丽特又说。

“让我帮忙。现在是需要这种勇气的时候了。“

但如果又被拒绝呢?如果是我怎么办?

纳维亚一脸茫然,颤动了许久的嘴唇浅浅地打开了。

“……请帮帮我。”

事实上,我害怕这么说。

我害怕被拒绝帮忙。

我必须自己做任何事情。我想这是对的。

“请帮帮我。”

我的声音在颤抖。

说杀了自己会更容易。我觉得这样会更舒服。

“请让我呆在这里。”

请帮帮我。别让我离开这里。我不会打扰你的。我能帮上忙。如果不是这个地方,没有人能帮我。

剩下的只有这里了。

自己踩踏的大地完美破碎。掉下来了。

就在那样坠落的时候。

“干得好。”

那匹马抓住了掉下去的自己。冷飕飕地颤抖着的身体被温暖覆盖了。

玛格丽特把她抱在怀里,亲切地拍了拍她的后背。

“说得真好。”

继玛格丽特之后,施莱曼也说着,不知什么地方鼻尖发酸了。

“那么河马。”

密涅瓦闭上嘴,静静地像纳维亚一样瑟瑟发抖,眼眶红了。握着包的手使劲得发白。

纳维亚没有哭,米娜娃强忍着眼泪。

怕不敢自己替哭,硬咽了下去。

纳维亚的孤独似乎并不那么轻松。

就像拉尔克一样。

纳维亚被墨水浸透了。

没哭就哭了一场

像,头更懵了。

“我饿了……”

精力充沛,肚子饿了。身上有了暖气,暖暖的,就完全放松了。

我感到筋疲力尽。

只是没有因为风波而感到疲劳。它总是磨损,但它第一次被磨损。

玛格丽特听到咕噜声后笑了笑,然后体贴地说。

“吃饭的时间很准啊。”

纳维亚尴尬地离开了视线。

玛格丽特牵手了。纳维亚呆呆地看着那只手。

“那么,今天我们直接在厨房做饭吃吧?”

“……可以吗?”

在厨房吃饭?纳维亚没有精力,但她忍不住感到惊讶。

玛格丽特的提议让我大吃一惊,因为如果不是因为太饿而躲起来吃东西的时候,厨房就不是吃饭的地方。

如果自己把这种话挂在嘴边,就会被关在房间里饿了好几天。

“这里只有我们啊。”

玛格丽特不停地告诉纳维亚,你可以无视那些规则。

生来就没有人告诉过我。

感觉既陌生又不舒服。但如果你想在这里,你必须适应这种感觉。

我喜欢它。就像现在握住的手一样。

走进厨房,令人惊讶的是,除了纳维亚,所有人都齐刷刷地挽起袖子,就位。

“我也会帮你的。”

纳维亚的料理也很不错,所以为了帮忙,她也齐刷刷地卷起了袖子。玛格丽特想说没关系,但她考虑了一下,把面包切成片,和黄油一起给了她。

“那维亚小姐把黄油涂在面包上。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我们必须努力工作!“

“……是的。”

当纳维亚被当作孩子对待时,她感到困惑不已。哈娜自己表面上看只有八岁,马上就首肯了,开始涂抹黄油。

不过,我很高兴能帮上忙。

“今天我想要一份煎蛋卷。”

纳维亚瞥了一眼施莱曼做饭的毛皮。无论是单手砸鸡蛋的动作,还是操作粉丝的手艺,都能看出是个厨艺娴熟的人。

这对纳维亚来说也是惊人的一幕。

“杨父和伍德连一个洋葱皮都铺不出来”

施莱曼在一瞬间就做出了四个柔软的煎蛋卷。

他们把饭菜摆在爱尔兰烹饪台上,拉来一把椅子,挤挤挨挨地坐了下来。

“我觉得这样的氛围更舒服。我想起了过去。“

对施莱曼的话玛格丽特好像也有同感似的扑哧一笑。

“这让我想起了当年露营的情景。”

纳维亚凭直觉意识到,他们在回想战争时的情景。

“来,那大家都好好听。”

“我要开动了。”

纳维亚先舀了个煎蛋卷尝尝。口感柔软的煎蛋卷就像黄油一样在嘴里慢慢融化。

纳维亚眼睛一闪一闪地睁大一点吃。

“味道还好吗?”

施莱曼悄悄地问,纳维亚巴西西娅笑着回答。

“太棒了。”

“呵呵!”

当纳维亚吃了一半的煎蛋卷和抹了黄油的面包时,忽然想起了拉尔克。

“可是公爵不吃饭吗?”

“啊啊。”

面对纳维亚的询问,三人以新奇的表情相互望着对方。反应有点奇怪。

伊内·施莱曼说。

“周君,嗯,不怎么吃饭。”

‘意思是不怎么吃饭吗?’

是个口味挑剔的人吗?

纳维亚想起他庞大的身躯,觉得没有遮掩的食物都能吃好,怪不得出乎意料。

“是的。公爵想什么时候吃饭……,

纳维亚不忍心说:“一起吃就好了。”不管怎么说,他比埃塞尔雷德的家臣更不方便。

‘我想也许能趁着下餐厅的时机说出事情’。

还是在送餐的时候还要发封信?纳维亚陷入了苦恼之中。

“对了,密涅瓦。你不是有什么事吗?“

面对玛格丽特的询问,米娜娃赶紧拿起了诊疗包。

“哦,他,我有东西要送给小姐。”

“对我?”

米涅瓦从一个巨大的医疗包里拿出了一些东西。那是一件新睡衣。

“你不能只穿一件睡衣啊……-”

玛格丽特纯粹地赞叹道。

“哎呀,这次也是你做的吗?”

这次也是,拉尼?纳维亚感到诧异,玛格丽特解释道。

“纳维亚小姐现在穿的睡衣也是密涅瓦做的。我经常给孩子做衣服

“真的吗?太漂亮了,我当然以为是精品商品……,非常感谢你,密涅瓦。“

纳维亚张开嘴,一脸钦佩。

我觉得这不是随便说说的,而是真正的精品商品。

因为她在镶嵌、缝制衣服褶皱的细节和收尾处理方面都是一流的手艺。

但这是密涅瓦做的?

“到那个程度……,”

米涅瓦红着脸颊摆手。

“密涅瓦的手艺非常好。没有什么是做不出的。“

“太棒了。这么年轻就是个议员,再加上这门手艺……

玛格丽特瞬间差点被纳维亚挂在嘴边的“年纪轻轻”一词逗笑。

纳维亚确实有早熟的一面,所以用词也有与众不同的地方。

她可爱地看着说话像个大人的纳维亚笑了。

“我们的天才议员很有才华。他是个了不起的人才。“

就连施莱曼也加入其中,“密涅瓦”也受到了如潮的称赞,只红了脸颊。

“那我们要不要换件新衣服?”

玛格丽特拍手!边敲边说,施莱曼遗憾地说。

“我很期待。我只能在外出后才能看到。“

埃塞尔雷德公爵不需要那么多的东西来连接顶部,供应生活必需品。

因此,施勒曼每隔一两天就会外出,买来一些食品和其他需要的东西。

“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施莱曼问纳维亚。

纳维亚瞪圆了眼睛,摇了摇头。

“我没事。”

施莱曼没有强求,只是伸手轻轻地抚摸着纳维亚的头。

“要买甜美的来”

纳维亚之所以习惯于拒绝,可能是因为不了解世界上有什么。

施莱曼说,先从座位上站起来。

“那我就去吧。”

纳维亚从座位上一闪一闪地下来,以礼相待。

“快去快回。”

施莱曼听后嘴唇微微拉长。

“是的。”


评论

热度(4)